2007-06-24 17:44:46阿胖機器人

起床氣

再幾天就要期末考

今天一如往常又去圖書館

失戀今天很早就來

我停好車就看到他了

我想她是第一次等開門吧= =

人都是現實的

期末考要到了才要念書

今天整個就是爆滿嘛

一進去我跟失戀在二樓各佔了一個位子

阿洳過了幾分鐘就出現了

阿翻在連打了3通電話後也跑來

今天大家都很勤

咖哩還很難得輸給失戀她們的晚到

我說啊 劉貞廷小姐你也太會睡了

來的時候都已經爆滿了

想搬椅子給你坐都沒辦法囉 sorry啦

後來她就跟張皮去丹提

然後啾啾也跑來

他也是可憐一族

他站在櫃子那邊寫數學

因為阿翻坐的位子在他跟失戀阿洳去吃早餐的時候被一個阿婆佔走

那阿婆很噁心

翻報紙翻很大聲就算了

還拖鞋子在那裡搓腳

髒死了

中午跟啾啾去吃正杰

咖哩回家吃

剩下的人不會餓

後來簡瑄也跑來了

因為咖哩還沒回來她就先坐那

簡瑄帶著失戀阿洳阿翻去吃午餐

咖哩在這時回來了

他也沒問就研究出來桌上的東西是簡瑄的

厲害厲害

所有人都回來的時候

失戀就先走了

不知道是因為這樣會有人沒位子坐

還是他有事要先走

總之剩下的只有我阿翻阿洳咖哩簡瑄啾啾

念的超累的

4U念到一半就趴了

可是睡到一半被很吵的聲音吵醒

是一個老頭子在跟圖書館管理員吵

說我們佔他位子都沒位子看報紙

後來圖書館管理員走到我們這跟所有人講說

下次看書還是應該去自習室 要早一點來啊 之類的話

那也就算了

不過路邊有一個死流浪漢放馬後炮啊

說我們都沒在看書 都在談天

談你媽的天啦

你每次都來這裡裝免費的水以為我不知道喔

至少裝個半打

你這死流浪漢!

大概是起床氣吧

超不爽的

便開始收東西

罵了一堆髒話

收完還跟流浪漢講說

位子給你坐啦

不然你好可憐喔

都沒位子坐

還要蹲在這裡看報紙

媽的勒

結果這些傢伙很有義氣的都跟我出來了

後來她們想想...

其實出來的人好像只有我們= =

而且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起床氣...= =

真是囧啦 sorry啦 各位

本來要去丹提繼續看書

不過都沒位子了

就跑回我家看書

啾啾閃人

阿翻咖哩簡瑄阿洳就撘計程車來我家

我自己騎車

結果搭計程車還比我慢

弱死了

回來以後其實都沒有看到什麼書

聊天的性質比較高

老實說有點後悔發那個起床氣= =

後來阿翻去麥當勞找他的阿那達

阿洳被我們氣死

因為我們都沒人聽到她大喊要衛生紙的聲音

讓他在裡面很悶

熱的要死

咖哩要去高偉上課

簡瑄還在我家

等等小伊好像要來吧

上數學= =

大概

結果我今天只看到物理化學和一點英文而已

而且我物理其實看不太懂= =...

期末考等著挫賽吧

上一篇:壞了嗎?

下一篇:偷偷幫咖哩測的...

2007-06-27 17:18:24

你怎麼老是遇到怪人阿...

"無敵嘎子窩" 2007-06-26 12:44:10

= = 我在中和 圖書館 和 我ㄉ阿哪達 看書 = =&quot

台北市該檢討ㄌ 因為高級多了= =&quot 都不會被流浪漢罵= =&quot

也沒有 奇怪ㄉ 老處女 如果不要在那邊改台灣民主紀念堂

多蓋幾作圖書館 不知道有多好

[[ 張 芝 *]] 2007-06-24 19:04:38

哈哈 笑死

阿洳被我們氣死

因為我們都沒人聽到她大喊要衛生紙的聲音


是拉屎嗎? XD

很屌噢 都跑去看書

我都沒看耶 酷 會被當光光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