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20:04阿胖機器人

無題

今天整個很頹廢??

放學沒有去念書

其實是因為沒帶雨傘不敢到處趴趴走

到時候沒傘撐

要當落湯雞才能回家

我討厭濕濕的

晚上失戀跑來我家

聊了一下

她今天很囂張沒去上課

因為她病了

話說我也該去看一下耳鼻喉科

一直猛咳嗽

阿翻怎麼勸我就是不聽= =

如果是寶貝勸的話我應該會去看一下吧

這算差別待遇嗎??= =

談到那件事

完全取決於她爸爸是不是要上班

我只能說:

拜託你去上班吧!!

我要跟妳女兒出門啦= =

要一年了

寶貝也是一年都沒見到大家了

所以

就算是那個日子也不能獨佔她

好東西還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咦?是這樣用的嗎)

希望她爸爸去上班

然後禮拜一大家一起出來見個面




只剩下兩天了

拜託一定要成功

上一篇:你回來了

下一篇:今天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