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02:15阿胖機器人

超傻眼全記錄

今天大家都考完了
所以我得自己一個人去看書
不過很意外的有一隻猩猩跟我去
他的名字叫啾啾
他死性不改
還是一樣很憨
早上狂念歷史
下禮拜五要段考歷史
然後要去吃飯時失戀就來了
我們去吃正杰
在這要提第一件傻眼的事
啾啾膝蓋受傷
說是要買護膝
所以我在幫他找體育用品店
一個不注意
有一台機車從我面前刷過去
撞到我的肚子和雙手
我人沒什麼事
機車的鏡子倒是掉了= =
幸好他沒叫我賠錢
只是落荒而逃
在正杰吃飯時
阿翻打來說他考完丙檢了
要來圖書館唸段考
於是我跟啾啾就回圖書館
今天真的是熱到爆
走回圖書館完全沒有想看書的fu
熱死了啊
失戀還穿長袖
真服了她
我們的汗根本是用飆的
後來老阿伯總算是給我們開冷氣了
冷氣真棒
不愧是上個世紀最有意義的發明之ㄧ
後來阿翻來了
帶著阿蛋來

結果今天好多人來喔
後來1點半阿洳跑來吹冷氣
睪丸打來找啾啾打球
結果睪丸也跑來看書
算一算有7個907出現在東圖二樓ㄟ
後來大家都陸續走了
下午3點失戀有約
啾啾大概撐不下去了
阿蛋要去羅東
睪丸要打球
阿翻要去奶奶家

剩我一個人
趕快把歷史唸完
晚上還有好玩的
5點多到了西門
到處逛逛
去買了件T恤
大概快6點阿洳跟劉貞到了
我們就到好樂迪去
還好有定位~
今天真的唱好多歌
因為只有三個人而已
三個人或許比較適合唱吧
才沒有那麼多人搶
劉貞一直狂點張韶涵啦
想賴都賴不掉
[愛上愛的味道]一定是你點的還裝傻
阿洳還是一樣的嘶吼
[刺鳥]被他唱的很有POWER
我意外的適合唱張宇的歌
因為聲音太低了
今天唱[曲終人散]感覺不錯
大家都沒聽阿沁的歌
那麼好聽
話說我的[聖堂之門]都沒唱到
我們唱了兩個多小時接近三小時後
聲音已經接近沙啞
這裡要談第二件傻眼的事
話說唱完[不得不愛]
他們兩個要唱[原來愛情這麼傷]時
我走進廁所
拉鍊一拉
正要掏出來時
突然......全黑= =
我以為是他們兩個在惡作劇
發現不對啊
音樂的聲音也沒了
幸好我對的準
應該是沒有灑出來= =...
後來服務生來講說
整條街都跳電...
是台電公司的問題
= =
我們三人無奈之下拿出撲克牌玩起大老二
只玩了一局
阿洳最輸XD
後來得知要一小時才能復原
我們決定先行離去
反正也唱了三個多小時了
聲音也啞了
後來結帳結超久
人很多
還有人發脾氣勒

結果算一算
我們唱3個半小時
他只算我們3小時
還打7折
一共只要付789
一人260左右而已
真爽ㄟ
這種好康可不是天天都有

後來10點多了陪阿洳去買鞋
買完鞋還在那邊呼喊
說他終於有鞋子了
好像之前都是光腳出門似的
今天好嗨啊
見到一些好久不見的907夥伴...啾啾.睪丸.阿蛋
還唱歌唱的很爽又花很少錢
So nice~
What a great day it is!!
唯一的遺憾是聲音有點沙啞= =

上一篇:扁平足

下一篇:破財

2007-05-13 19:45:52

圖書館喔...

版主回應
是啊
幹麻說的這麼哀怨= =
2007-05-13 20: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