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21:42阿胖機器人

是不是有點混

今天一早要出門時

就接到白癡的電話

他說她媽叫我幫他買豆漿優若乳= =

那不就是他要喝嗎...

再說我什麼時候降級成劉家的僕人了= =

不過我還是去買了

但是我買錯

據說是要塑膠瓶的我買成鋁箔包= =

不管啦

我到了以後就佔了兩個位子

第一個到的是失戀ㄟ

真早

才9點多而已

再來是白痴

他比失戀晚一點

然後她東西擺著又去坐另一個位子

據說是要幫阿洳佔

本來是要先來念一下化學

不過答應過失戀要幫他處理一下洩題出來的題目

聽到他們班有人20分鐘寫完我著實嚇了一跳

我20分鐘還寫不到一半ㄟ

不過我是因為要幫失戀寫詳解

而且這個答案也在晚上我交白痴數學時出現

洩題出來的題目幾乎都是從課本出來的嘛

難怪他同學這麼快就寫完

我也可以在20分鐘內KO

小意思

寫完詳解後

又補了一些廣義角的一些公式給她

大概花了一小時左右

手真痠啊

我開始來算化學

恩恩

有上課就是不一樣

坤發(化學老師)也沒騙人

的確是後面總習題80%的題目都能處理

剩下的20%是因為還沒交沉澱表不會寫

好棒啊

這次競試說不定有望了

一定要一雪上次37分的恥辱

中午去吃四海春

妞還打過來

他說她在復興

然後聽說我們不在復興後就掛掉了= =

那這通電話意義何在= =

然後回圖書館繼續念

下午念歷史

歷史啊~算是社會科中我比較感興趣的

但社會科終究是社會科

越念越沒fu

還是理科好=ˇ=

失戀從三點睡到四點XD

然後她說她任務完成

所以就先行離去囉

於是看到五點左右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看到白癡

而且只剩我們了啊= =

我們兩個開始狂聊天

聊到6點多

阿洳從上智回來

還帶了晚餐(其實是我們打過去叫她買的= =)

晚上也幾乎是都沒在看

好像是我在害人喔= =

我自己的進度看完了

我一直在跟白癡聊天

他自己也聊的很高興= =

他下週要段考了ㄟ

不過我還是有教他數學啦

我很amazing的是他不知道csc是sin的倒數= =...

這樣他段考會及格我實在難以置信

結果她晚上好像都沒看到書

大概只解了五題數學

而且幾乎都是我在解= =

又放起該死的趕人歌了

更該死的是外面下雨...= =

不過白癡很好心的借我傘

這裡要跟他說謝謝

他跟阿洳一起撐傘回家

我把她的黃色破掉小傘帶走

明天在環他= =












Pic這是根本篇無關的...高一8班 宅犬駿挖鼻屎

上一篇:苦盡甘來

下一篇:你很沒道德

阿德 2007-05-06 00:14:20

學的時候是這樣覺得啦...可出來你就知道了~

沉澱表會爽死妳呀~倍都被不完..期待ㄅ~~

版主回應
看起來很機掰 = = 2007-05-06 22: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