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29:21阿胖機器人

蠻花錢的一天= =

今天跟耳屎.搞阿.宅犬.陰毛.老鼠約了要去剪頭髮
耳屎昨天傳簡訊來說2點
我想說我家離那超近的
慢慢來
所以我1點40才出去
誰知道我到了以後居然幾乎全到齊了= =
只有老鼠還沒到
宅犬不是住汐止嗎= =還這麼快
我到了以後又等了一會兒
才等到老鼠
老鼠有夠慢啦= =
後來就去亂剪
預約時間還沒到啊
一行六人就坐在那裡看電視
看什麼超級星光大道= =
我從沒看過這種節目~
設計師Mandy來了
大家推我第一個剪
媽的我頭髮那麼短也不能弄什麼造型
最後還是差不多的髮型
不過他們說比較好看~"~
幫我洗頭的那位仁兄人很好
似乎跟我們一樣大而已
還80出生
他休學了
他還蠻帥的啦
據說耳屎把他當偶像
耳屎夢想把頭髮弄個跟他一樣
其實只要耳屎不念延平
那根本不是夢想= =
再來是搞阿
換了一點造型
然後又來一次一日玉米燙
然後是陰毛
陰毛只有修修而已
沒剪多少
然後是老鼠
老鼠的頭髮長的跟屁一樣
他似乎很開心可以換造型
問題是他想不到要換啥
結果好像沒換= =
不過來了一次一日玉米燙
然後是耳屎
耳屎這白爛
我看他根本沒剪
他這種頭髮會過我下面剁掉
然後還是一日玉米燙
最後的宅犬
看起來也是不會過的那種
不過機率比耳屎高了一點
除了陰毛是200以外
大家都是500
他剪太少了~"~
後來我們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搞到最後是[荒野大飆客]
18:40的場
我們去吃漢堡王
那個服務生
據說是老鼠的小學同學
老鼠看到他不知道在感慨什麼
說他跟我一樣打已經在打工賺錢了
而我還是在花錢
不暸~"~
耳屎這低能兒還是去調戲那個服務生
說什麼要請她吃薯條...
結果我們坐在那裡吃的時候
那個女服務生走進去不出來了
大概是被耳屎嚇到

上次打了[報應]的劇情
被某些人罵說這樣他都不用看了(我是指在無名)
所以這次不爽打劇情
總之很好笑
很ki
大家可以去看

看完就散會了
我陪老鼠走回他家
然後從國父紀念館又搭回西門
我去買個包包後才搭307回家
在公車上看到一個穿女僕裝的女生
真是誇張
cosplay嘛?!

今天總計開銷
剪頭毛:500
電影票:270
漢堡王:250(我請耳屎= =不曉得為什麼要請他)
買包包:490

花掉1510元
頗多的= =...
這陣子要省點花了
我還要買手機ㄟ!!






不知道為什麼要擺娘鈞立的照片
今天他根本沒有來= =

上一篇:段考第二天

下一篇:超級大正妹-洪詩

☺張芝*,, 2007-04-29 13:58:52

哇靠 請我請我!!

我吃麥當勞套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