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03:05阿胖機器人

校慶PART2

今天是校慶的第二天拉
式園遊會
我們班嘛...
賣乾冰汽水
還有...丟沙包?!
就是拿沙包砸瓶罐啦
想不到沙包很賺ㄟ= =
因為根本沒什麼成本
而且全倒的獎品是[園遊券兩張]
還蠻吸引人的
不過呢...
根本是不可能全倒的啦= =
20元只能丟三球
除非三球都命中最下方的4個瓶子
不然根本別想全倒
哈哈...
還有一個學弟
為了那兩百元園遊卷
砸下了快200元來丟沙包
最後還在我們這裡打工勒...
幫忙排瓶子
反觀乾冰汽水
生意其實沒有很好
最後還是賣到剩兩瓶
我校慶還不賴啦
蠻多人彭場的
像是...人妖.LP維.咖哩.阿洳還有BB
BB還先去松山勒 = =
超級趕場的
最後很不爽的收尾
他媽的李麗華大爛人
硬叫衛生股長留下來等衛糾評分
機掰ㄒㄧㄠˊ
後來BB打給我說他碰到咖哩他們了
我把垃圾拿去倒以後
就到門口去找人勒
我們跑去台北車站
還看到阿信
最後去肯德基吃午餐
任啾啾後來打給BB
我跟BB.LP維就到新和去打球
咖哩跟人妖不知道去哪
阿洳跟我們一道走
靠...我腿殘
打的很辛苦
好痛阿
我的右腳腳踝...



PIC1 我們的工友阿德(不是林敬哲= =)
PIC2 靠...一堆彩帶 李麗華準會氣死 哈
PIC3野柳國小的小孩超屌...
PIC4 漢堡...單腳站立是吧?!趣味競賽你還有時間耍寶= =
PIC5...猛雞= =你顏面神經失調囉~

上一篇:校慶PART1

下一篇:失戀的生日PARTY

我.....芝* 2006-11-15 18:33:00

哈哈哈!!!工友阿德?!好喜憨歐~
害我一直笑....快死了啦!!死娘胚

你門校慶感覺好帥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