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51:59阿胖機器人

基測落幕

今天是第2天基測
數學...稍微有那麼點難 不過不像上次一樣
但是最後一題真ㄉ很機掰 不會寫啦 我猜c
而且我也不想算 數字好大 故意擺最後一題 機車死了
搞不好很多人沒看到欸= =

社會...還蠻ok的吧
沒有考戰國7雄的圖 也沒考隋代的大運河圖
總之算簡單囉
 
希望考的還不錯 總分270就好了 我不多求了ˊˋ

考完試...
就跟失戀。小伊。回*。禿仔去西門吃燒烤
就是她們畢業典禮完去ㄉ那家
還不錯吃啦
一開始小伊就灌掉兩瓶酷思樂(酒精飲料)
趴在那邊掛彩了
我們就一直吃 
誰叫我要坐最外面
根本就是當跑腿的
〔~胖胖 我要吃蛤仔〕
〔~胖胖 我要吃那個薄的肉〕
忙的很勒!
我也灌了一瓶酷思樂 其實不只一瓶
我喝白色的
喝到一半 
小伊給我拿禿仔ㄉ藍色倒進我那瓶
嘿!其實蠻好喝的嘛~
調在一起還不錯喝餒

吃完就到處逛逛 
跑去蓋酷
小伊跟禿仔在那邊投籃
回*在那邊敲鑼打鼓= =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站在那裡發呆 
突然有人"芭"我胸部
啊= =這不是矮鄧嘛

她們後來要去五分埔逛街
我跟禿仔還有回*就先回去勒
結束一天行程0.0

基測答案已經出來勒
不過我不想對
對了會不爽

上一篇:看考場

下一篇:所謂的 夜間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