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3:06:24阿胖機器人

不是只有西部沿海平原才可以曬鹽巴...人體也行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把她當國曆過= =)
也是要去領準考證的日子
更是我要去買禮物的重大日子...

早上社會課...
摁 乖乖抄筆記
11點半一上完課我就立刻跑掉勒
ㄑ領準考證...(其實這不是主要目的)

跟禿仔約好勒...12點半學校門口見
我太早到勒 還跑去飛魚家堵人
結果她們家ㄉ小妹妹(不認識)說她去學校勒
我找遍校園也沒看到魚影= =
在那邊曬人乾曬了快半小時
快虛脫了= =
後來碰到她勒...進去領個準考證

後來還碰到人妖。回*。孩子王還有ㄐㄐ賢
孩子王最近跟ㄐㄐ賢搞分裂
因為ㄐㄐ賢最近忙著把妹 參加後宮之旅 後面都跟著4~5個女人
不理孩子王  孩子王怒了
人妖終於把我的理化講義吐出來了
借了足足1個月芭
本來要找找她們兩個去的
後來兩個人不知道跑到哪去
就作罷勒

我們兩個搭265去
艷陽高照阿。。。
我又一身黑
吸熱能力超群。。。
狂冒汗。。。身上全部都是水
逛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買 只好隨便逛逛
在一家叫〔猴子物語〕的店買到勒
至於買了啥就暫時先保密囉~
後來就又搭265回去勒

下車以後就跟她say bye~
走回學校牽我的腳踏車
又騎回家放準考證還有禮物。。。
體力終於透支了
平常騎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補習班
今天騎了快20分鐘。。。

一進補習班
發現再5分鐘就要考台灣史全拉。。。
ㄙㄟ ㄇㄡ阿= =
我只看了3分鐘 才一頁半 
中華民國在台灣那邊我都還沒念阿
結果那張79分= =
該死。。。
剩下兩張一張97。一張87(這張87ㄉ原因還是中華民國在台灣)

後來考公民全
我累了。。。趴在那邊睡了好久才被助教挖起來
都沒看到什麼書
三張考卷 20分鐘飆完。。。又倒下去
收卷的時候我跟旁邊的同學打賭
賭我這三張至少一張100分
她說:你一張100 我給你100元
放學發聯絡簿。。。爽阿!!
剛好一張100 ya~明天收錢囉


今天晚上有唸到台灣地理
台灣曬鹽業都是在西部平原
可是發現人體也能曬鹽巴
今天東跑西跑 滿身大汗 
終於親身體驗什麼叫曬鹽了
我的衣服上都是氯化鈉晶體。。。
黑色衣服+白色氯化鈉晶體 非常的明顯
好熱阿><
希望基測那兩天下雨
不然我應該會熱死  沒辦法寫考卷芭

p.s留給理化不好的人 氯化鈉(NaCl)就是鹽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