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8:38:09阿胖機器人

巧合這種東西...真是棒呆了!!

今天補習補到一半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跟咖哩約好了今天下午5點半
在他家。。。我來拿班費的
來到他家我才想到。。。
我根本不知道他家是哪一棟阿= =
後來。。。我就找ㄌㄍ公共電話
打給維尼囉 
今天才知道 公共電話真會吃錢
我都沒講什麼話就給我吃ㄌ快20塊
反正感謝維尼幫忙囉
拿到咖哩家電話
打給他。。。一聽就知道像剛睡醒
原來他今天提早下課噢
後來等ㄌ一會兒
拿到錢以後
他叫我陪他去買參考書
先在宜蘭小吃等他 他去找他奶奶拿錢
等ㄉ同時
看到一ㄍ熟悉影子從我面前飄過
嘿!這不是bg嘛
他要去剪頭髮呢!!
後來就ㄑ買囉。。。
他還說要去買食鹽水。。。
我們就再麥當勞旁ㄉ一家眼鏡行買囉
他買4瓶 100圓
(其實還有內幕。。。他嚴格禁止我說)
一出眼鏡行就聽他大叫
〔邱詩婷~~~!!!〕
挖。。。好久不見了
突然碰到失戀還有小伊
他們在麥當勞讀書
他們要去找矮鄧
我們就在復興那邊道別了
後來就陪咖哩回家勒。。。

今天說巧真是巧。。。
本來想說祇會碰到咖哩而已
誰知道他說要去買書
我就碰到bg
要去買食鹽水
我就碰到失戀和小伊

一連就碰到4個4天不見的朋友
今天真是開心!!
Mⓡs. 毓♀ 2006-06-19 19:33:23

我是矮鄧

好久沒來你的報台 也好久沒打新文了

好久不見 很想你們 [泣]

ㄝ 而且發現一件事

你的每日留言跑哪去了?

你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