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8:58:49小瑩

"又是"會計丙檢..

真的很糟糕 ...


看了看 什麼都不會 = =


是我忘了嗎 ......怎麼這麼可悲阿 ?


還好今天老大不用上班 ....


不然我就死定了 .....怎麼去阿 ?


這次 是去清雲...


不算遙遠的路程 .. 不過爆冷 .... 去到那 鼻子跟臉都紅紅了 ....


我可憐的大餅臉 XD ...


我以前 .. 很想考清雲 ... 不過今天 讓我看到清雲 ...


我有點 ..... (不想考清雲了 ... )


= = 很特別的fu ...


椅子 ... 讓我好無言 .. 桌子又小 ? 到底~


坐的我都非常不舒服 (不 ㄙㄨ ㄏㄨˊ ...)


我不要再考拉 不管他過不過 (火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