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28:41小瑩

我今天 ..... !!!

我今天 很辛苦 ....


因為呢 一大早 就要到遙遠的校園上課 ...


誰叫我這麼愛瞎混呢 !?


咬我呀~ XD (我也不願意呀 ...)


不過今天 上的課 不多 大多都在聽老師說她坎坷的人生路程 !?


XD .. 也有道理啦 ~ 所以 要體貼每一個老師


其實 不只老師 . 父母親 . 任何一個人 .. 都需要適度的關懷 ..


不需要牙尖嘴利的對人 ~ 您們說 是不是 ?


這就是修行人生囉


會越修越圓滑 這樣不是很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課 一回到家 陪弟弟去吃吃飯 ~ 我就去睡了 ..


不知道為什麼不累 ~ 卻睡了很久 很沉 ..


哪裡不對啦 ? 呵 ..


我也不知道 ~ 明天要考試 - -+


一天到晚會計會計會計 丙檢丙檢丙檢 ~!


你不累我都累了 = = 以後我不報拉 生氣XD ...

上一篇:ㄏㄡ~

下一篇: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