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06:08頭不大眼睛大

長庚看腳丫丫(超級多)

  最近腳傷又開始痛,所以晨操只有旁邊看的份…跟郭靜在旁邊做做仰臥起坐後,收操閃人。然後就跟郭靜一起去吃了永和豆漿,跟他感情很好的說,我們聊了很多,很不錯!後來他就騎車回家,我就回店裡拿健保卡跟身分證,因為晚上要去醫院需要。回到家裡,中華電信不知道是怎樣,最近就很爛,希望可以快快恢復,害我都沒玩到電腦。過沒多久媽咪起床了,順便在阿伯去座車,因為他要回雲林囉!然後就跟老媽過去開店,玩了一下電腦,就出發去詮盟幫忙啦!

  路上遇到一位坐錯二四五公車的老師,很可愛的說,哈…他要去清水考試,我就順路,帶他過去,接著就到道館,只見盛哥在用宣傳單那些的,後來大家也陸續到啦!然後國輝跟政哲騎腳踏車,我就給盛哥載,先去珮榕家,下來後,我們三貼了一小段路到安和國小,然後政哲跟珮榕發安和,我跟盛哥發清小大門,國輝發清小三號門,發了很久,我跟盛哥都把面紙發完,只剩下宣傳單,流了滿身大汗,然後又騎著機車過去看國輝那,頗糟糕的說…接著我跟盛哥又去安和那,比較好一點,個人是覺得吼!我跟盛哥效率比較好耶~哈哈哈哈(迷:欠打)

  回道館先休息,珮榕就說要回家不去吃飯,所以就只剩下我們四個,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麥當勞囉!我吃二號、猴子吃三號、盛哥吃無敵大麥克、政哲吃一號餐,吃飽也喝足啦!我們又去投信箱,把宣傳單都給他投光光,我還是跟盛哥一組,誰叫我沒車嘛!我跟盛哥效率超好,或許也是因為騎機車的關係啦!然後盛哥就又騎車消失了,我就休息了一下,然後他們兩個也都回來了,我就猜盛哥去買飲料,還真的被我猜中咧!

  然後我們又開始摺宣傳單,一開始我們都一個人一張一張摺,後來我跟盛哥分工,整個就是比國輝和政哲快很多,後來龍哥也來了,Wow!又用了一個偷懶的方法,摺的速度真是神速呀!龍哥負責摺,盛哥負責抽,我負責壓,因為壓那個手都碰到紙上的油墨,手上都會黑黑的,盛哥就拿一個小塊的濾玻墊給我壓紙,龍哥還說他吃醋勒~搞笑噢!整個就很可愛,然後盛哥就拿了一整箱的給他,龍哥就一個個的丟了出來,亂七八糟的,阿村老闆會生氣噢!龍哥還說要嫁禍給盛哥,笑死我啦!其中我們也小小的喇勒了一下,嘿嘿…『美[少]女事件簿』最後終於給他摺好囉:)

  時間差不多三點多,我請盛哥載我回店裡跟媽拿錢晚上看醫生,然後龍哥也要給盛哥載阿!三貼搞屁噢~總而言之就是笑死我了…然後盛哥就先載龍哥過去清中,在回來載我去跟媽咪拿錢,然後在回清中,郭靜很早就到了,然後我就跟他喇勒喇勒,我們就有好多事情可以講!好開心,後來高一的來啦!還先去打球咧~後來都被叫回來游泳囉!

  他們超強的,學綜藝節目!屌阿~大家都玩的好開心,也有很多人整人很開心,也有很多人被整的很開心,只有開心能形容,其中gg潑我水,我就看到教練在後面阿,我就走到教練前面,結果潑水潑著他就潑到教練囉!所以我說gg很開心!哈哈…後來說什麼游泳社的要用,讓了一半的泳池,跑到另外一邊去,害我冷的要死,冷的發抖…後來要帶我去看醫生的昌哥也來了,過了沒多久,時間差不多就上岸囉!

  換好衣服,集合了一下,就給昌哥載,先回家拿外套,然後就出發囉!一路上就喇勒喇勒,感覺好棒…後來終於到了醫院,掛號等了一下,然後打籃球的陳信安也有去,我只知道他是打籃球的,但我不太清楚他就對了啦!後來教練的學弟也去,要開證明,然後就跟我們一起進去啦!因為我是八號超快的:)然後我又去照了一次x光,有電鈴又怎樣,就沒來過嘛!態度差餒@@"然後又回去,骨頭依舊沒問題,然後就說我腳就像一直吃蘿蔔乾,叫我先做冰敷/熱敷,冷熱交替三個禮拜,然後再回去複診。

  後來就去付錢錢,去地下室牽車,教練超殺殺殺~我看沒有一個不傻眼的XD後來教練就帶我去吃超好吃焗烤,噢買尬的!真的很棒,哈哈…以後有駕照我也自己跟朋友去啦!焗烤滿滿的起司、滿滿的料,濃湯也好喝,手工餅乾也很好吃,店員也超單純超可愛,Wow不去就太可惜了!然後我們吃飽後就閃囉~路上看到火燒山,是第一次看到,很壯觀,心裡卻也覺得很可怕然後莫名的難過…後來一路上就飆阿飆,嘿嘿…超好玩的啊!從長庚回到土城才十八分鐘,快到爆炸了啦!

  其中我跟教練聊了很多的東西,各式各樣的,都給他聊,那種感覺很好,嗯哼:)謝謝教練帶我騎車跑到大老遠看醫生。感冒~~保重啊!總覺得過意不去阿ˊˋ

  不過今天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