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8:12:41頭不大眼睛大

家,我回來了。

  早上不知睡到幾點,起床東西用好就離開伯父家了,去廟裡拜了個拜,順便幫別人買點咖啡梅,還有我們要吃的東西,大概都知道哪些好吃,哈,大採購,但不敢吃太多,爸跟朋友喇賽,我看了一下報紙後,就離開了,返北。

  由於早上起來到現在都沒吃,所以爸就待我們去吃最好吃的餛飩麵囉!但我很擔心體重,就都沒吃,看他們吃,心情很差,但又不改擺臭臉,我怕被我爸罵,他們一直叫我吃一點,但我很堅持,所以就都沒吃,看著他們吃完…

  上了高速公路,此時兩點整,雨變好大,要是沒雨刷,可能看不到路囉!我恨梅雨季節,哀哀哀…有人喜歡嗎?在車上也不能幹麻,所以就是『睡』囉!就這樣睡的很爽,過沒多久熟析的路出現了,已經醒來的我,卻還是捨不得完全睜開眼,瞇著眼看了看窗外,是土城,再轉幾個彎,到家了…

  總有點不太開心的感覺,或許又要上課了吧?還有某人搞失蹤,整個就是很失望啊!洗了澡,看了看自己的臉色,不太好,哎!量了體重49﹒6KG過重ˋˊ不知道要幹麻的我,現在只好玩電腦,因為好孤單= ="所以跟朋友在聊聊天…95青少年跟他認識到現在,快一年囉!時間飛逝,超級快呀!
講著講著,又講到了畢業典禮,想到就傷心啊!

  剛看了看小丸子(我承認我幼稚)我也好想要有能夠帶來幸運的『七星瓢蟲』哈哈哈哈哈哈!死小孩,裝天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總之我最近脾氣很不好,別煩我,掃到大頭颱風颱風尾,你就會很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