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9:14:19( ★) 洨 宝 貝 鬼

白痴

★-糖娃娃 `◇: - 0 -
★-糖娃娃 `◇: 吼 =ˇ= 你到底回不回呀你
傻魚: 尬麻阿
★-糖娃娃 `◇: 沒 =ˇ= 無聊秘密
★-糖娃娃 `◇: 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 0 *
傻魚: 炎亞倫
傻魚: 帥ㄝ
★-糖娃娃 `◇: 嘿阿
★-糖娃娃 `◇: 偶像餒
傻魚: 你是太無聊喔= =
★-糖娃娃 `◇: 對呀 我很無聊 -ˇ-
傻魚: 喔
★-糖娃娃 `◇: 明知故問 :[
傻魚: 好厲害喔
★-糖娃娃 `◇: 這句好像是你的口頭禪耶 = =
傻魚: 還好啦>////////<
★-糖娃娃 `◇: 好厲害喔 ←這一句
★-糖娃娃 `◇: 哈
★-糖娃娃 `◇: 還有 你上次留言怎麼罵我死丁丁 > 口 <
傻魚: 奔來ㄉ
★-糖娃娃 `◇: = 口 =
★-糖娃娃 `◇: 死肥魚 -ˇ-
傻魚: 臭叮叮
★-糖娃娃 `◇: 笨肥魚
傻魚: 哈....有點得意忘形了!!
★-糖娃娃 `◇: 我不依,我不依,人家不依啦~
★-糖娃娃 `◇: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啦~~你沒在聽嘛
★-糖娃娃 `◇: 好醜噢 多啦ㄟ夢
傻魚: = =
傻魚: 她在生氣
★-糖娃娃 `◇: 這張炎亞倫比較帥 -ˇ-
傻魚: 喔
傻魚: 太厲害ㄌ
★-糖娃娃 `◇: 你不要好厲害好厲害
傻魚: 喔
★-糖娃娃 `◇: 還一咧 =ˇ=
傻魚: 好厲害喔
★-糖娃娃 `◇: 還喔咧 =ˇ=
★-糖娃娃 `◇: 哈哈 我有這張 -ˇ-
傻魚: 你一直加表情你不煩喔
★-糖娃娃 `◇: 不會呀 這我正常的
★-糖娃娃 `◇: 跟你半斤八兩
★-糖娃娃 `◇: 你移植好厲害好厲害
★-糖娃娃 `◇: 我可能玩遊戲到瘋掉了 才會加表情吧
傻魚: 喔
傻魚: 妳真厲害可以ㄌ沒
★-糖娃娃 `◇: 吼
★-糖娃娃 `◇: 厲害厲害的 搞屁壓?
傻魚: 叫喔
★-糖娃娃 `◇: 去死啦你 = =""
★-糖娃娃 `◇: 笨蛋笨蛋笨蛋 肥魚
傻瓜魚: 丁丁一ㄍ
★-糖娃娃 `◇: 我哪是?
★-糖娃娃 `◇: 我要當小波 > <
傻瓜魚: 我要玩線上ㄌ
★-糖娃娃 `◇: 噢
傻瓜魚: 你是波菜喔
★-糖娃娃 `◇: 菠菜ˋˊ?
★-糖娃娃 `◇: 你才迪西咧 手殘
傻瓜魚: 曉波菜
★-糖娃娃 `◇: 我不是 ˋˊ
傻瓜魚: 喔
★-糖娃娃 `◇: 我是小波
傻瓜魚: 太厲害ㄌ
★-糖娃娃 `◇: 你迪西啦 =ˇ=
★-糖娃娃 `◇: 手殘一枚
★-糖娃娃 `◇: 我發現你打字好像變慢了耶 = =
傻瓜魚: 我在玩遊戲ˇ拉
★-糖娃娃 `◇: 噢 掰
傻瓜魚: 8

上一篇:邱噢你?

下一篇:噢改綽號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