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7:45:13楓尋夜星

楓葉.塵

這幾個月
恩,我想夠了

有些該停止的
也停止了

有些東西
改變了一些思維

有些東西
影響了一些行為

該懂得
最後還是要董

沒錯
既然沒把握達成的事
就不要輕易動手

或許當初
是因為擁有把握
所以刻不容緩的動手

而現在呢?
因素太多
還是純粹沒把握?


既然走了
又何必多留
又何必挽回
至少
我找到一個自己的行動目標
對拔

昨天的談論
沒錯
到底是遊戲主宰我
還是我主宰了遊戲

昏昏沉沉
只不過是個掩飾的外表
至少 我達成了我應該做的事
這樣就夠了

沉靜了這麼久
真的有改變

我說過
我不當他是遊戲
或許沒人會相信
但至少我自己董

這東西 我很著迷
但在這些著迷裡
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我得到了一堆道理

蛇麼人都聚集在這裡
蛇麼樣的事都有可能發生

不因為蛇麼
因為我教對朋友




這學期的機會 別跑掉



人活著 快樂最重要...+

上一篇:清心 寡欲

下一篇:兩年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