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3:58:05楓尋夜星

該死


本來就看開了不是
那淦麻還對這些是這樣反覆在意?

這些東西
到哪都有可能發生
這些東西
到哪都還是存在
這些東西
心態不變就是會死纏著自己

既然

這次這樣
那就沒有下次
對吧
我該現實了
對於蛇麼樣的人
用蛇麼樣的方式對待
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
不是嘛?

整天領張好人卡
有蛇麼用?
到頭來積怨的
還是自己

到頭來
問題最多的
還是自己

我淦麻?

接下來要做的


我應該董你的意思
該讓我起跑了
反正
用心過多
是我的錯

他們都沒錯.....


認勞認怨的
是我自己活該
心裡有再多的怨恨
沒有人董
是我活該
太多張好人卡
到最後換成自己
卻沒有人懂的時候





是我活該.....

上一篇:呵呵....

下一篇:清心 寡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