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02:55:06霖雲飛

第二章~英雄不怕末路走

(洛陽北門城下)

霖雲飛: 父親大人我軍以集結了剩餘6千兵力誓死突圍北門

洛陽王: 唉~仙境世界我已掌管洛陽城已有35年了, 如經一場聯軍夜襲卻敗得如此下場

情忠義: 主上請在此下令全軍突圍北門口吧!!

情常空: 父親大人!!我和部下必定誓死突圍!!絕不損我們洛陽軍的威名!!

洛陽王: 全軍全力突圍北門口

眾人: 唷唷~~~~~

霖雲飛: 前方敵將是何人? 還不讓開此路

???: 哈哈哈~想本將軍讓路我先看看你們是否有這能力突破

霖雲飛: 在下洛陽霖雲飛領教您的本領了!!

情常空: 我看對方也不是吃素的料!!對付他小心點

霖雲飛: 我知道!!這人在此不攻城刻意攔截我軍必定是有所預謀了

這時對方敵將向雲飛突刺一槍

???: 閃過了?我還以為你們聊天要聊多久呢?這可是戰場分心可是會送命的唷!!

霖雲飛: 那就來領教領教了!!殺!!!

(迴旋突刺!!衝鋒突擊!!)

???: 盡然傷的了我.....

霖雲飛: 若不在此打退你我軍是無法倖存的!!

???: 全軍撤退

霖雲飛: 站住留下姓名再走人!!

???: 冷玉訣!!下次見面可就不會這樣輕鬆了~~~哈哈哈

霖雲飛: 全軍撤向天水

洛陽王: 天水現在安全?

情常空: 主上我願先率領500騎兵先去探看

霖雲飛: 我也去

洛陽王: 丞相由他們二人先去可行?

情忠義: 目前我軍剩餘5千兵力, 洛陽到天水以騎兵日夜間程只須兩日就可到達

而隨後大軍可能要花上4~6日, 就由公子和我兒先去探看吧

洛陽王: 你們一路小心!!若有敵軍動向馬上派人回報

雲飛or常空: 是!!

(又是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