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5:58:30霖雲飛

第一章~洛陽之地

人站高處往低處看只能望遠下方的風景~

人往高出看望看世間天之大~

站在高處暸望遠景這些只不過是人生中的過眼雲煙!!

( 洛陽高壁上)

霖雲飛 : 丞相大人!! 當下所看便是過眼雲煙, 為何不把握當下把握明日.把握未來呢?

情忠義: 正所謂人生苦短,美的留不下~好的放不下死後帶不走, 也不能強求一切!!

霖雲飛: 或許丞相大人說的對!!不過我還是認為能把握人生的一切便是無遺憾了

情忠義: 公子所言便是, 人有人所想任何人理想和理念都是不相同的

切記強求一切到頭還是一場空

霖雲飛: 是的!!丞相大人所說的話雲飛記下了

情忠義: 公子時候不早了我們早點下去吧!!

霖雲飛: 嗯!明日還約上情常空一起出去狩獵

就在此別過了!!

情忠義: 公子請慢行!!

(夜晚)

筐筐筐(鑼鼓聲)

士兵: 敵襲敵襲!!

洛陽王: 何事大驚小怪

士兵: 報~~斐崑聯盟軍夜襲洛陽

洛陽王: 目前戰況如何?

士兵: 正門目前有4千~5千人馬進攻, 西門首將以戰死西門被破, 東門目前由情大人的二子情常空防守情況還支持的住, 北門目前被敵人圍困住但敵方不打算目前進攻

洛陽王: 那先派人加強西門和南門的防守順便把雲飛叫起來

霖雲飛: 父親大人!!兒以起來準備備戰了

洛陽王: 快先調派1千人去防守西門

士兵2: 報!!西門敵人以殺入城內

霖雲飛: 不好!!父親您先逃離吧, 由我先率兵抵抗

情忠義: 不用了!!南門目前也被攻下了, 接獲情報東門情況目前也處於劣勢

我也已經先把空兒招回正殿防守了

洛陽王: 那北門目前狀況呢?

士兵: 敵人目前不打算攻城, 只有敵方將領在城下叫戰勸降

霖雲飛: 父親大人!!以當下局面來看洛陽是首不下了

我想集合兵力全軍向北門突破

洛陽王: 丞相意思如何?

情忠義: 以丞之見!!也只有這發法了

現在招空兒回來大家一起向北門突擊!!

士兵: 是!!

(洛陽北門)

敵方將領: 大人!!我軍不進攻只在叫戰這樣好嗎?

南.西.東門已破其他聯盟軍一定會怪罪我們沒進攻的

???: 不必驚慌等敵人過來你就知道本將軍的厲害了!!

敵人一定會向我方來突破, 本將軍早賣這條險路讓他門闖闖

(待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