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5:14:31霖雲飛

自編故事~~

一直很想打一篇RO版霖雲飛的故事,不過一直沒有想打的念頭在!!

因為總是打一篇故事最終還是中斷在要進入結尾的章節中

以前玩路尼亞戰記的時候那時還在公會論壇上看有人在打接龍故事

可是最後幾乎都是我自己一人在編寫後面的劇情

說起來本人也很自私,當然和我比較要好的朋友我都會寫近去他為重要角色之ㄧ

討厭的人當然是當路人或壞蛋首領(也不錯壞蛋啦~因該是敵方首領)

我想RO遊戲中融合各國文化

像(東歐神話或北歐神話都有寫進RO裡)洛陽.天水.崑崙.泰國等地區

主要這是寫的地點為洛陽為主

主角當然是要貴族子弟啦~~

不過不光光是寫霖雲飛一人

雖然他將是開頭的主角,不過劇本當中並不是讓他一人一人獨秀整劇情

只要我認識的朋友ID都可能被我寫進裡頭

準備把人物ID讓我荼毒吧~~~

還有!!別以為沒有角色會去領便當!!

雖然我很討厭任何動畫或小說還有漫畫或戲劇加遊戲有任何我方或敵方的角色死亡

但!!本人以悟出有死才有生的理念出來了!!

所以會看我報台的朋友請注意何謂有死才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