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8:59:20霖雲飛

不是我想要的~世界!!

以前小時候總是言聽計從,說白一點就是無自我主見

但慢慢長大後已發現自我有多番思想

而常常做夢便都是在做往事平日之事

發現!!兒時的自己便不是無自我主見,卻是擔心自我的判膩會遭受他人的責罵

因書中總是和師長總是交我們尊師重道.敬重長輩

但隨著年齡增長便是越不認同這些字句的內容

因很多事都是有不同的看法何不同的點讓人理論

是非都是由無知的人類來評論(若是寫作這段一定會被國文老師刪掉)(人本無知!!誰都知道)

所以為何有些律師還是會幫黑道打官司,幫所謂的壞人打官司?

其中多半是為利益,但我相信某些人便是為了事中的真理來去看段

世界上多數人總是帶者虛偽的面具到處跑

而是非對錯總是讓人分不清

有些事自我便想去探看事中的真理(我不想被一片烏雲矇騙)

不過.....人生陷阱滿多處,救人卻是自挖墳,黑白是非分不清,世上真假事端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