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20:20:18霖雲飛

心中存在的神

神之所在~有實所在~無實所在~

神的所在便是由人為所變在!!由自我而化生為神

人的心中便存在一位自我神!!那就是良心(人類所說的善類之源頭)

也存在著惡魔那就是心中的夢饜(將良心吞沒的妖獸)(所謂宗教之說法)

為何總是有些被人認為蠢蛋中的蠢蛋所說出來的蠢話無人認同

如:你真是我的天使.我的神

而宗教徒便反駁指名為神只有他們所信奉的神才為神

神為何為神,相信那些頭腦簡單的信徒考慮都不考慮就只為莫名的信仰去追隨無謂的信仰神

神是無限大便是把自我的一切奉獻給這世界,哪算是一小點(身為神便為那小點而奉獻)

裡因身為信徒便是信仰著精神和信念

便是信仰神身前所做的行為和理念

而不是無謂的去拜去信奉

這樣豈不是和盲人一樣找不到路的止盡點無謂的向前走卻找不到正確點?

所以!!今天為他人幫助他人

你!!就是他的神

今日傷害他人欺壓他人

你!!就是他今日的惡魔或是他往後心中的夢饜

相信這篇還算是當人的都還看的懂文中之意義

無謂的信仰並不會得到心靈上的幫助

只會找來更多不必要的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