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09:32:09霖雲飛

原來那麼脆弱

自重前幾天收到朋友傳來的即時通密語

我收到體檢通知了.....

而後一天沒想到我也收到= =

有時候真的要相信某些人真的是給你帶(雖)的

雖然還要在唸半年書才畢業

但將要面對的是另一個新環境

其實想一想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不過唸完書當完兵之後要做的事能有我想的那麼順利嗎?

總之不太敢去想像....

因為想像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後悔(因為沒能達成的實在過多)

以前常想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

那時可能比較有動力吧...

現在卻想過著安安靜靜的生活

不過這在我沒40歲末期是不可能實現的

因為可能之前去台東那住久了適應那邊的天氣吧

台北天氣實在太冷了,話說這個寒假多半可是靠暖氣機照顧我= =

可能台北大樓多高房公寓多擋住了陽光

感覺房間寒氣實在無法退去

唉~又想起以往小時候的日子是多麼好

那樣的光景那樣的道路可能往後再也無法看到了

漫漫長路~真不知道往後又會變成怎麼樣

想去流浪~確實在沒有那體力和本錢

只能說自己想走向好的光景....(因為那才美)

 

 

巴比特 2010-03-12 01:48:22

這麼快要畢業了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