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0:00:33霖雲飛

或許~過去....還是未來?

心理總是住者另外兩人,一位是無理自能力的他,另一位住者是單純的他,而現在再打這篇文章的我........

不知何時能化解成一?

單純的他存在者以往兒時的回憶,總總過去轉換在腦中

就像看紀錄片無時無刻一人靜下來便會隨時播放

不管痛苦的....開心的....失去的....悲傷的.....快樂的

不過要說單純的他

他的存在使我稱為他大哥

他是無助的...傷心的...向人求救的

一雙小手....單純的想法

當他無法像人求助時

只有他的存在像他伸出了援手

無理性的他不顧一切的擋在前面

起初單純的他留下眼淚叫無理性的他該冷靜

淚水無法止住他的衝動...淚水無法止住他的行動

一切的痛由他來擔由他來扛

所有的罪過他便是一率的染在自我的身上

而他...單純的他並無法接受一切

不白之冤......無故罪過並不是他能接受的

單純的想法~悲傷的哭泣

自己是多麼無法受到世間污穢之物的打擊

人們的嘲諷.嘻笑.惡言.流言.對他來說....

他只能默默的哭泣

而他實在無法再幫他扛下罪過

所以選擇自行封閉......

他再也不想使單純的他受到傷害

但由於我的出現改變了一切

使他減少受害減少哭泣

不過時光漸漸流去~~

單純的他始終無法成長無法茁壯

我便想棄捨他

但....!!

他的存在叫我便不能動手傷害單純的他

回憶之地~時光轉變~文明成長

我只能將他安撫讓他回去美好的地方

由他陪伴者他回到那過去的地方..........

水雲柔 2010-01-29 03:55:44

只要時時記著"躺屍"二字你就可以練成絕技啦!!!

版主回應
白痴... 2010-02-21 06: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