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2:10:56霖雲飛

4月14日

對於4.14這日子他對我來說是在熟悉不過的日子了

沒錯!!今天是我生日~和往常一樣的生活~搭車.上課....

如夢一般歲月就這樣流過了,而目前的我卻還是保持以往的行為

的確我自己認為我的能力和行為沒什麼大的改變

保持自我主觀理想化重視自我權益化

的確我把自己的觀念看的比其他人還重

因為我重視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理念

以上廢話不多說~

今天雖然班上同學沒送我多大的驚喜

慶幸的是獲得了巧科力蛋糕X2

我非常高興的收下,雖然我不太愛吃甜食

朋友送的不管好不好我都會收

個人認為那是他人的一片心意

雖然沒去年過的那樣精采

不過

今天的我感到有高興的感覺

因還有朋友的重視~人若沒朋友人生什麼都沒啦XD

上一篇:未命名

下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