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37:19包子.

摁摁摁 ` * 校外教學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禧♥

沒錯!!! 今天去了六福村*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非常開心*

真的非常快樂*

真的非常Hige*

___________________♥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主員: 鬼娃.包子.筑筍.點點.咩仔.貞子.笨妞

沒錯!!!!!!!!!!!!!!!!!!!!!!!!!!!!!!!!!!!!!!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個♥

摁摁摁摁摁摁摁`****

我們玩很多很多.....................

對阿 ^ ______________ ^

包子我呢~~~~~~~~~~~~~~~~~~~~~~~~~~~~~~~

我有玩大怒神.火山歷險.海盜船.風火輪.鬼屋.大峽谷急流泛舟.醉酒桶
還有一個不知啥名字*它很好玩*我跟曉筑一起做,它會整個旋轉*
整個身體也轉一圈* 笨妞.劉佳偉.咩仔.ㄚ潘也有做。

大怒神超好玩的*我跟詩晏.ㄚ潘都有做*

摁摁摁`..速度超快..嚇死了!!
哈哈= = + 。風景超美*

火山歷險跟九族的金礦山一樣*

有兩次*跟曉筑.星予做*噴的個身體都是....

不過我做第3個所以我比較沒濕......

反而是曉筑.星予濕....整個全溼*

海盜船超好玩的拉”

有曉筑.笨妞.ㄚ潘.劉佳偉.包子.鬼娃.貞子.點點.咩仔

超多的....................^ ____ ^ *

速渡也蠻快的不過才一下下而已......

摁摁摁` .................. *

風火輪.....氣氣氣= 皿 =

超恐怖的拉= = +

我跟曉筑坐 詩晏跟星予坐*
摁摁` ................
整個旋轉360度*
我.曉筑.星予都一直叫.一直罵髒話.....
詩晏一直笑我們3個= = + 哈*
超恐怖的.....嚇死我拉”
曉筑還說:ㄚ潘我恨你.餅乾我愛妳.劉佳偉我更恨你...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3個拉”............。

鬼屋...............................
根本一點都恐怖.....................
無聊死了...........................
我.曉筑.詩晏.星予一起坐*
前面的一直叫....我們4個都沒叫....
夠誇張吧!!!!!!!!!!!!!!!!!!!!!!!!!!:)
摁摁摁`。

還有一個不知啥名字*它很好玩*我跟曉筑一起做,它會整個旋轉*
整個身體也轉一圈* 笨妞.劉佳偉.咩仔.ㄚ潘也有做。
腳是騰空的* 超涼的= = +。

大峽谷急流泛舟也是很好玩......
曉筑.ㄚ潘.點點.咩仔.笨妞.鬼娃.貞子.包子.劉佳偉都有玩..
超好玩的*身體被噴的濕了!!
點點的身體一半都濕了!!劉佳偉全濕....誇張*
冷死了!!那時候.......................。

醉酒桶是旋轉的*
鬼娃.包子.曉筑.ㄚ潘.貞子.咩仔都有玩.
超好玩的.........................
中間可以轉***
摁摁`。


就是今天去玩的*

樂仔 ..................
好想妳喔!!!!!!!!!
如果妳跟我們一起去一定會超好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吧 : ) *

回程還吐咧~~~*

超難過的*

不過已經沒事了!!

謝謝笨妞.點點.咩仔幫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摁摁`。

回家趕快洗澡*
摁摁摁摁摁摁` 。



那個包包 包子超喜歡的*

圖片傑克的*^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
看包包*
包包*
劉佳偉的拉”=____=
好想要喔!!!*
就是這個*
是啥名字阿??包子不知道捏~~
看看看看看吧!!
海盜船餒*
猩猩*( 紅毛 )*本班有一位
大怒神*包子有玩喔~~~~
超讚^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