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4:10:59蘇妹妹

打保齡球喔

 3/5 星期四

我上課回到家

阿賢就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打保齡球

我們就一起去

大頭跟他同學在吃東西

黃俊欣也在裡面聊起天來了

阿賢打給蔥頭跟喵咪

他們還在家剛要出發

大頭陪我們在外面聊天

等喵咪他們

大頭的同學也跟我們一起去打

我這次有比上次打的好喔

他同學也打的不錯喔

打到一半發生一件糗事

那個發生糗事的人是我

我本來是拿8號的球

我試著拿9號的

結果球要丟出去的鈉煞那

我滑倒了

大家哄堂大笑

隔壁的也在笑

我自己也笑到不行

好在已經沒有什麼人了

不然我就出名了

我們的球到一只壞掉

本來很多球打到沒球

就有人會來幫我們修理

打完我們就各自回家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