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34:27北鼻Baby♥

不要臉ㄉ女人

靠ˋ白目噎:] 黑咩!!
搞神麼東西阿(!) 沒搞什麼東西ㄚ
只會到處告狀... 對咩
縮神麼渦悶欺負倪辣=ˇ= 最好辣
聽到ˋ揪不爽=) 黑咩
阿ˋ倪不肆痕嗆ˋ不肆痕囂張(!) 囂張ㄍ屁啦
有ˊ種揪叫人來˙阿(*) 來阿來ㄚ






怎樣辣ˋ一副鳥樣(!) 黑咩!!
看惹ˋ揪想扁耶ˋˇˊ 頭長ㄉ那麼醜
眼睛痕大`肆不肆阿?! 嗯嗯
瞪屁阿:D 小心眼睛爛掉=) 小心眼睛脫出來





有ˋ種`嘴賤一點阿(!) 黑咩
有ˋ種`嘴砲一點阿(!) 黑咩
告訴倪ˋ罩渦悶抖人比倪多辣>///< 黑壓!!
告訴倪ˋ渦`罪討厭嘴砲女摟:] 我也是
渦ˋ天生和嘴砲OR嘴賤女不合=) 嗯壓!!


現在ˋ都給倪機會` 妳不要把握ㄉㄚ
也都給倪面子(!) 妳自己也不要面子ㄉㄚ
不要那麼賤=) 他原本就是那麼賤
不要等渦發飆:} 我已經發飆很久ㄌ
再來求我:D 黑咩!!
靠ˋ白目噎:] 嗯嗯
搞神麼東西阿(!) 黑咩
叔辣拉 襙叔辣
只會到處告狀... 白爛
縮神麼渦悶欺負倪辣=ˇ= 原本就是ㄚ
聽到ˋ揪不爽=) 我抗你秋是爽
阿ˋ倪不肆痕嗆ˋ不肆痕囂張(!) 還好辣
有ˊ種揪叫人來˙阿(*) 妳說ㄉ唷






怎樣辣ˋ一副鳥樣(!) 全身都很醜自以為你掌ㄉ多美壓
看惹ˋ揪想扁耶ˋˇˊ 嗯壓
眼睛痕大`肆不肆阿?! 沒有辣
瞪屁阿:D 小心眼睛爛掉=) 不是爛掉 是眼睛或脫出來辣






有ˋ種`嘴賤一點阿(!) 原本就很賤ㄌ
有ˋ種`嘴砲一點阿(!) 原本就很嘴砲ㄌ
告訴倪ˋ罩渦悶抖人比倪多辣>///< 黑咩
告訴倪ˋ渦`罪討厭嘴砲女摟:] 黑咩
渦ˋ天生和嘴砲OR嘴賤女不合=) 嗯壓


現在ˋ都給倪機會` 妳不要ㄉ壓
也都給倪面子(!) 不要臉
不要那麼賤=) 原本就很賤ㄌ咩
不要等渦發飆:} 我原本就發飆ㄌ
再來求我:D 誰會ㄑ求你ㄚ


別怪渦ˋ沒提醒倪噢(!) 妳現在就提醒我ㄌ
最好給我小心一點唷 好辣
★§R殺手§☆ 2008-01-07 20:11:44

息怒息怒~
別鳥她不就好囉!
[你的琬一樣打錯啦]

版主回應
沒差辣!!
超氣嘟>///<
2008-01-19 16: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