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12:50〃♀彣♀〃

昨!台大!多采多姿!

哈~~~~~~~昨天真的是喔~~~~~~~~~~



為了看那個醫生請了一天假!!!!!



結果整個就是超麻煩的.........



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我認為還是馬偕好耶~~~~~~



因為比較習慣.....




而且台大每一個都要排隊。都排超長的~~~~



其實台大醫院和我想的有點不同耶~~~~



台大的舊大樓整個就是很老的那種~~~~



而新大樓根本就不像醫院嘛~~~超像豪華住宅區~~



如果真的做成住宅~~~我想也要很多錢吧~~~~



後來看完醫生~~還趕去補習班~~~



不過幸好我有去補習斑,不然今天一定會超忙的.....



對啦!我在醫院寫功課的時候還寫到睡著.....



哈~~~~幸好那個時候是在別人的病房裡~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