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8:14:29拉拉拉一ˇ一+

很悶ㄉ生日+


一大早原本有美好ㄉ心情...

又是一ㄍ誤會打壞ㄌ我ㄉ生日....

悶ㄌ一整天... 擔心ㄌ一整天....

連續3天忘記吃藥藥.... 一口一

身體條鼻過來... 沒力氣上課.... 暈~"~

一隻渾蛋就這ㄇ在家打報台ˊˋ


謝謝瓜孩子... 幫我做那依本...

真辛苦你ㄌ... 原本都是剪剪剪... 現在是貼貼貼...

其實生日禮物鼻需要... 看見那些文字..

是每一ㄍㄍ每一隻隻ㄉ祝福...

才是最大ㄉ生日禮物...

雖然說... 昨天一整天臉都很臭....

謝謝你們拉....

鼻過= = 瓜小姐抄襲我= = (誘拐我ㄉIDEAR..)

這ㄍ是我要做ㄉ... 可惡ˊˋ

先下手為強ˊˋ? 可惡死ㄌ...

你生日我要頭痛ㄌˊˋ...


今年ㄉ生日有些孤單...

為ㄌ什ㄇ? 可能是之前沒有我ㄉ他

身邊總是圍繞ㄌ許多ㄉ習慣...

習慣ㄌ有ㄊ們ㄉ存在...

也非常習慣有ㄊ們ㄉ寵愛...

之前ㄉ我一直懂 只要我身邊一有ㄌ他...

就必須拋下那些習慣.....

我拋下ㄌ...

過ㄌ快半年....

因為我有ㄌ他... 阿牟...

謝謝你... 幫我過生日....

是你讓我拋下那些習慣 牽著你...

雖然你很喜酣.... 鼻過我喜歡...



其實有時候很怕過生日...

因為鼻喜歡變成理所當然... 如果哪天被遺忘ㄌ...

會很難過...


家裡是有想到才會過生日ㄉ... 高興才過生日ㄉ..

今年ㄉ就絕ㄉ會怪怪ㄉ... 鼻過沒關西....

因為原本就沒那ㄍ習慣...

還是鼻要在家過生日好ㄌ...

我會貪心ㄉ視為理所當然....



謝謝你們.... 每一ㄍ祝福都深深烙印在我ㄉ心


琇~唯獨愛你~翔 2007-12-30 11:45:28

哇哈哈...你ㄆ知道先下手強嗎??

原來我們這麼有默契阿!!

我ㄉ生日...來我家陪我吃蛋糕就好啦!!

這樣我就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