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1:09:37拉拉拉一ˇ一+

悶..+


鼻知道... 該說什ㄇ...

怎ㄍ就是煩...


鼻要以妳們ㄉ心情來管我...

心情好很晚回來也無所謂...

還會跟我嬉笑...

心情鼻好就被罵ㄉ跟什ㄇㄧ樣...

我像什ㄇ? 狗ㄇ?

或許我把話說ㄉ太重... 太晚回來是我鼻對...

是ㄚ是鼻對阿...

可是鼻覺ㄉ對我來說鼻公平..

這就好比崇來鼻過問我成績好鼻好鼻管好鼻好....

突然拿起成成績單罵囂一樣....


我心裡鼻舒服... 我從未對被責罵而難過...

我有錯就會面對...

降子ㄉ感覺真ㄉ很鼻好....

我會難過....



最近一直想努力.... 也在努力...

重哪裡說起勒?

在妳們眼中我就只是ㄍ花錢ㄉ東ㄒ?

我最好命? 我回家幫忙是應該...

我知道是應該... 那是我ㄉ義務是我ㄉ責任..

可是..!! 鼻要把我看ㄉ一副好像我都沒有再做什ㄇ

只有工作比較辛苦..?


算ㄌ........

我永遠鼻能說什ㄇ...

因為面對你們... 我鼻會表達我ㄉ情緒.....

鼻是鼻要... 是我鼻會....




喵達人 -ˇ-a 2007-12-20 23:04:25

阿牟 ~
你乖 ˊˇˋ

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