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24:28拉拉拉一ˇ一+

放鬆....... ˇ ˇ




連續3ㄍ大考.... 折騰死我ㄌ....

一次擠在一起ˊˋ

體力被耗盡ㄌ.......

還是有些科目... 雖然準備好...

可是都是因為速度問題... 是應該檢討...

整ㄍ心情很差ˊˋ.... 尤其.... 我把每ㄍ章節都弄懂ㄉ數學..

連本利合都弄會... 我考鼻及格....

艾.... 多說多ㄚ砸ㄉ.....


事實就事實就是事實.... 哭紅ㄌ眼也改變鼻了什ㄇ...

這已到達ㄌ極限? 我好累... 我體力承受鼻住這ㄇ多疲憊...

我只能無助ㄉ流著淚.....




都過ㄌ... 知道自己會就好....

自己ㄉ分數自己明白... 考卷上ㄉ分數還是要讓自己改進...

只是怕.... 會被當....

鼻想重修ˊˋ



放鬆ㄌ... 一下子.... 沒什ㄇ是做ㄉ感覺好怪...

電視看鼻下ㄑ... 電腦也碰鼻久...

艾....




今天滿HIGHㄉ....








喵 ~ 2007-12-13 07:25:28

牟牟 ~

不要太累了 ˊˇˋ

我鼻喜歡你那麼樣的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