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5:44:53拉拉拉一ˇ一+

我想往後走... 降才有藉口...

就算沒抱著妳... 只是靠在妳肩上...

就使我ㄉ眼淚鼻停ㄉ掉...

有多久.... 沒再想要哭泣時降子依偎著妳....

就連自己難過或是受挫時... 鼻曾...

讓我愛ㄉ人看見我ㄉ淚是讓我很痛ㄉ事....

我鼻敢哭....


我嘴巴都跟你說我鼻怕... 其實我一直很怕...

身體這ㄇ差... 我別無選擇...

那ㄍ病我別無選擇...

為ㄌ鼻讓自己在為ㄌ它在受更多ㄉ痛...

當ㄌ醫學上ㄉ白老鼠.. 50年ㄉ臨床實驗..

我也很怕... 我只是鼻講... 我很知道...

ㄊ們在做什ㄇ...

賭上這ㄇ大ㄉ風險... 或許鼻是風險...

只選擇性ㄉ問題.... 鼻當實驗品還是得承受痛苦?


未來ㄉ是都鼻確定... 那顆藥也在我身上留下ㄌ鼻確定...

我也有很多很多對未來ㄉ想像....

可是我也很怕很怕...



或許妳跟我一樣... 只是嘴巴上鼻說...

對於我常常降.... 對鼻起...

曾經聽你說過.... 為什ㄇ讓你承受那ㄇ多...

或許妳鼻要跟我講我可能就鼻會想那ㄇ多...

試我就是我... 我寧可是我.. 也鼻是我愛ㄉ任何一ㄍ人...


我想往後走... 我才有藉口... 依偎著妳...

我想就著麼依在你身上.....


我知道我長大ㄌ... 但是... 我還是.....

想要你秀秀.....


我鼻想長大... 鼻想獨立... 鼻想有鼻確定....


只想依偎著妳...... 可以ㄇ?








拉拉拉一ˇ一+ 2007-11-19 20:36:27

=口= 笨蛋鬼... 我說媽媽...

我今天沒在你肩上哭哭吧ˊˋ?

又是誤會ˊˋ... 對鼻起..


我知道ㄊㄉ溫暖... 我懂....

最愛妳囉.....

抱歉讓你在學校無聊ㄌ..

對鼻起讓你自己座車回家ㄌ...

琇~唯獨愛你~翔 2007-11-19 20:12:46

好ㄚ!!

雖然我ㄉ肩膀ㄆ大...

但是...ㄊ很溫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