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5:39:50拉拉拉一ˇ一+

護士阿姨一 口 一"


真ㄉ受夠ㄊㄌ...... 什ㄇ鬼...

我第一次看到

拿著2大袋ㄉ香雞排進健康中心ㄉ護士阿姨...

我第一次看到

疼貓疼ㄉ要命.. 對於人只用綠油精 .. ㄉ護士阿姨

我第一次見到

肚子那ㄇ大還整天碎碎念ㄉ老太婆...

是變態ㄇ?



" 天ㄚ~~ 你怎ㄇ又來ㄌ " --> 講那什ㄇ話.. 我很想ㄑ咻!

我: 我也很鼻想來阿.. 我又鼻是很愛來...

" 對阿.. 如果我生病我也很鼻想ㄚ " ---> 那你講屁ㄉㄛ?

" 我看你每天都很鬱卒... 整天降當然身體鼻好.. "

--> 你住我家隔壁? 你又知道我整天都降... 我生病才見到妳.. 難道我身體鼻舒服還要邊走邊跳.. 還提著2大袋ㄉ香雞排要你給我量體溫ㄇ?


總而言之.... 很莫名奇妙...

我ㄚ罵來當護士阿姨還來ㄉ有效果...

搞什ㄇ= =


我鼻是很愛ㄑ... 每次升並在投商我頭就會加倍痛...

因為要見到那一ㄍ怪怪ㄉ護士阿姨....


什ㄇ叫做你又來ㄌ.... 你再保健中心原本就要幫身體鼻適ㄉ同學..

政府要你來...鼻要要你來玩貓... 跟吃香雞排ㄉ...



我是失溫ㄌ.... 可是目前發高燒ING....

連失溫也要給我綠油精...

我:我才鼻要擦... 越擦我越冷...

" 誰說ㄉ誰說ㄉ "............... 綠油精鼻適可以散熱?

發燒也擦 失溫也擦...


我身體鼻好... 鼻要整我.... 現在只有想哭..

還遇到你... 你ㄉ話傷到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