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17:32拉拉拉一ˇ一+

You will play egg...+ =口=

沒有為什ㄇ... 只是聽見ㄌ那ㄧ首 我以前常唱ㄉ歌..

就讓我想到ㄌ你... 你就是你.....

死破幹!! 早知道鼻要對你好... 那一巴掌連我都好恨自己..


好恨自己... 為什ㄇ當初... 沒立即解決...

等到現在... 我們ㄉ距離使我心痛... Can you read my mind ?

幹~~~~~~~~~~~ 火大ˊˋ...

打鼻到你... 我鼻爽....

你... 使午休時間... 整ㄍ迴盪著我ㄉ嘆息聲....

就算計劃鼻能聽見你ㄉ哀嚎聲....

我也要讓你淹沒至蜚語聲中.....

女人都是賤ㄉ... 就像你欲求滿很賤一樣...

告訴你... 你對鼻起我 我會賤給你看....



害我整ㄍ中午沒睡覺... you will play egg... = =

最近英文 越來越了鼻起ㄌ...

商教英檢換我 play egg ㄌ= =

琇~唯獨愛你~翔 2007-11-15 20:34:02

我ㄉ天ㄚ!!

你ㄉ英文...別說你是哪科ㄉ!!

連我都快ㄆ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