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18:42拉拉拉一ˇ一+

琵琶女輕別離+


呵... 一看到上禮拜ㄉ週記題目... 腦子就跑出許許多多變態ㄉ想法..


題目類似... 商人包2奶.. 如果你是琵琶女你會如何挽回商人ㄉ心..

或是商人重利輕別離... 如你是琵琶女是否會位自己做一些規劃... 等等ㄉ..

第一次寫週記那ㄇ快樂= 口 =


我記得.. 我ㄉ內容是約這樣= =

我說要把ㄊ綁起來... 灌辣油...

回家時把ㄊㄉ衣服全丟掉... 連內褲都沒有.. 看ㄊ怎ㄇ出ㄑ..

一出ㄑ我就立刻打110說ㄊ"溜鳥"


琇雯小姐在辦公室唸出ㄌ我ㄉ週記..

導導說要把我送ㄑ輔導室ˊˋ ㄊ說我思想偏差...



哪有人家外遇還要挽回ㄊㄉ心ˋˊ

包你屁股.. 剪掉算ㄌㄚ...

寫週記很HIGH...很激動...





海綿= = 鼻可以包2奶= =

鼻然我會很變態= =

知道ㄇ?




可惡餒....





天ㄚ... 我腦袋好漲= =

我讀鼻下書ˊˋ....

休息... 又睡鼻著... 我也鼻能幹麻...

連看電視都看到出神ˊˋ..

電腦.... 會恍神.....

天ㄚ... 我ㄑ休息... 我好可憐....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