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16:23JAGUAR

星期三 ....... 阿宅日

星期三.......很尷尬的日子

因為......沒課!! = ="

"鬼剛營營" 吃飽睡睡飽吃......打魔獸當阿宅!!

說實在也不知幹麻~ "讀書" 別開玩笑了 ~

電腦一開.....就玩到忘我了!!

寧可對電腦發呆,也不可能對書發呆~

難怪人家說大學是"任你玩四年"

這句真諦我現在才明白.........

>>>>>>>>>>>>>>>>>>>>>>>>>>>>>>>>>>>>>>>>>>>>>>>>>>>>>>>>>>

天才!!每個禮拜三都睡到中午以後......

今天一起床,恩......出去打個電話給老婆~

隨便套件短袖就穿著短褲出去了.......

一到宿舍大們....... 我後悔了!! = = "

冷冷冷冷冷冷~~~~~~~~ 往前面一望......

我無言了~ 前面都是霧........

ㄜ......聽說現在是中午 = ="

算了~ 還是打電話比較重要!!

........喂~ (男生接的 = = ) 讓我有點錯愕 !!

恩......有點......不太高興!! 我吃醋了..... 哼~

然後.....老婆來接了!!

真的好想她 ^ ^ ....可是她都說她不想我!! ˊˋ"

齁 ~ 妳完蛋了!!等我回去妳就知道了.......

還說我是豬..... ㄜ..... 我是豬的話,那妳.....!!

然後叫我去跑操場.......

天氣很冷耶!! = ="

聊完後回寢室.......他們還在睡!!

好無聊......不敢開電腦怕吵到他們 ~

上樓去找朋友....... 然後就順便看了一部電影!!

看完回來好他們也起床了...... 吃個午餐......

全麥土司..... 懶的出去了 ~

接下來狂玩魔獸......除了有出去吃晚餐之外.....

基本上都在寢室當阿宅 ~ = ="
JAGUAR 2007-11-30 22:28:32

聽說你睡得比我晚齁~

而且一直跟我一直打魔獸!! = =&quot

★〞豬王〃小百 ┐ 2007-11-30 00:27:53

天才....死阿宅

我最討厭阿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