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2:17:23翁小飄♀☆

嘉義  搞笑

                                    誰說 今天沒發生是ㄋ??(又沒有人說= =)

      

       今天阿~我交ㄌ新朋友(真ㄉ假ㄉ?)真ㄉ

 

他ㄉ錯號是:阿嘉←請用台語 感謝

 

為啥他是我ㄉ新朋友ㄋ??(誰知道阿= =)

 

因為他是我表弟ㄉ朋友  所以他就跟我說

 

你是阿德←不要懷疑 他是我表弟(又沒人懷疑)

ㄉ誰?? 

我就說他表姐

 

他又問我 你不是男生喔= =

 

我說我是女生XD

 

他說是喔  我疑為你是男生

 

那時侯心理在暗爽XD 因為我是男生阿

 

我就說別人都這麼說  不要在意

 

他說是喔

我說是ㄚ

 

結果 我帶我表妹 大概一群(幾ㄍ)四ㄍ(那還一群)妳咬我??

 

我們去雜貨店  買水球 

 

哪後去他們國小玩

 

(那阿嘉ㄋ?)他跟我表弟在一起

 

我ㄇ把水球裝水 玩

 

阿嘉就說  給我一顆

 

我就拿一顆給他  他就拿

 

結果他又說給我一顆

 

我說拿阿  結果他拿四顆= =

 

我就說同學 四顆 跟一顆 差很多耶

 

他就說  學長沒差拉

 

我就說  我比你大  你知道??

 

他就說你不是國一ㄇ?? 你剛剛自己說ㄉ

我說喔(你有失意症?)

 

結果我又跟他一直聊天

 

各位大大 拜託看文章 留ㄍ言好ㄇ??

 

我很缺水耶~

 

真ㄉ啦

 

我忘ㄌ說 阿嘉他五年級 他會騎機車耶

 

超屌ㄉ  

 

 

大大ㄇ~~~留言阿~

 

 

拜託

 

上一篇:掃墓 搞笑

下一篇: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