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6:25:59翁小飄♀☆

不要 我不希望你變成那種人

     爸爸 你不要變成那種人 好不好???

 

你知道我未啥哭ㄇ???

 

因為在家裡我已經很痛苦ㄌ 在學校的ㄚ浪爸

 

變成 那種 說話慘忍 和冷淡ㄉ人

 

我不認識你ㄌ     我那時候真ㄉ 好難過

 

因為我不希望你變成那種人

 

可是你偏偏說出這種話  你不要再說出這種話

 

我知道你恨邱上維  但是你不要變成那麼可怕好不好??

 

我會怕你      因為我家裡的緣故 讓我變成缺乏ㄌ勇氣

 

我好不容易找到 ㄚ浪爸

 

你自己卻變成像我爸(家裡)一樣

 

我真ㄉ真ㄉ好難過

 

變回來

 

我拜託你

上一篇:留言 加碎碎念

下一篇:掃墓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