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33:33* ﹉ 魚 大 娘 ,, ♬

你 的 舉 動 讓 我 多 疑 



今天空堂..
你跟我及時通的對話..
讓我有點慌..
明明已經快要學會遺忘..
卻又不小心陷入迷網..

因為昨天看到你的狀態
我今天就很自然的問你
既然你不想多說
我就不問
只是看到那樣的狀態
我有兩個感覺
第一、
是不是我一直都只是第三者?
只是我一味地在B你?
第二、
你看到的畫面是我勾君齊的手嗎?
君齊只是我的好朋友..
你應該是誤會了吧!!
可是菜渣又跟我說
ㄊ認識你5年了
你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生氣憤怒
我也不知道捏~~

今天就跟你小聊一下..

開始有點感覺你在在乎我了!!
感覺還不錯!!

回家後你一上線我就注意你的狀態
你說今天跟”她”的對話
我想..
你應該是說我吧!
我也不知道捏~~
真煩!!
都看不透你在想什麼..
其實我真的沒有別的喜歡的人
你要相信我!!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只是因為ㄊ是我國中的麻吉
所以有點小親蜜

如果我的猜測是對的!!
就請你不要多心
因為我最愛的還是你..

上一篇:為 你 改 變

下一篇:特 別 感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