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00:05:45糖嘎嘎

* 知己

今天的話題是談論到我的好朋友,

我們相識到現在已經12年了,

可以說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喔,

這幾天或許是因為我太顧身邊的朋友,

所以沒顧到了最要好的她

今天打了一些狀態,沒想到她懂,

讓我的心真的好暖活  !!

我知道不管我們是否在同縣市,

我知道我們彼此都是最要好的知己,

不論傷心難過,一言一語都能察覺到,

我們彼此之間的共同點在一首歌的歌詞上面,

[妳是我的寶,我一直為妳感動驕傲]

雖然這幾個字頻湊在一起或許沒什麼,

但對我們而言卻是如此的重要 !!

---

今天分享的照片是我的好知己






不論何時何地,我相信我們''甄的心苓相通''

在多千言萬語都替代不了的是我不能沒有妳。


上一篇:* 溝通

下一篇:* 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