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01:37★~特務Ray

暑假輔導-你以為我愛遲到喔




(拍拍~走復古路線~~ = = //)




(不想看的就不要看~免得有人又說我醜~
詳情請看‵ 努力~這篇文章回應的人 ............ <<<這個人)
簡**我不怪你~~哈` =ˇ=

你的驚嚇指度很好笑~哈‵











暑假輔導到了







原本很想大家~~可是又想到要上課~~









就好累







哈~~












暑期輔導~~我還是遲到~~






= = // 說腰7點20到校~~





我就是7點30到~~





拜託~我要坐公車~~ = = //




星期一我遲到~你說要在遲到就寄遲到

星期二我遲到~你說在遲到要做值日生









這是什麼歪理阿!


你要真對我嗎?




= = //


算了~是聯絡簿沒交才要做值日生!!





不想再講了!





免得有人說我遲到還怪老師~





這只是我的抒發~不爽的抒發!!


等一下就好了!












氣~











Ray










上一篇:回味夏令營2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