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02:39★~特務Ray

段考及將來臨














(看的清楚媽?捌壹壹~~酷~~要升為911嚕~~=ˇ=)





各位~~










抱歉嘎~~段考快到了!


我不能玩電腦啦~~ = =









所以~~要努力唷!!









補習班老師說的撞牆期~~哈哈~~









我感覺我每天都在撞牆~~ = =











沒關係!














我一直覺得握這次會考不好~~













但是!要加油!要努力!









不要讓別人瞧不起我!









嗯嗯嗯!!我身旁所有的朋友要加油唷!!












努力。。。很重要!













朝著夢想出發巴!








我也要努力摟!








那你呢~~













>ˇ<







大家要好好加油唷!!












Ray









飄飄小妹妹~~

趴著寫字眼睛會壞掉嘎~~

= = ///



嘎~班導~你是不是要說不要拍阿~~

可是我好想妳唷~~ (淚)

吼唷~~你兜不在我們身邊!~





真的很想很想你!

















END









上一篇:頭好痛

下一篇:段考完嚕~

大姨媽 2008-06-16 19:35:30

么壽的老師

都要走了 還那麼蠢...

還滿想老師ㄝ 說真的拉

雖然跟老師的相處不怎麼好

可是他也是我們現在九一一的班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