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59:23★~特務Ray

補星期六~西門町+淡水~




(可愛的嘟嘴照嘎!嘴巴最大的是我嘎!=ˇ=可愛吼~~嘻~)

嘴巴有太圓了芭!=ˇ=









因為要幫老師買禮物~






所以~~~去了西門町嘎~~=ˇ=







哈哈!!





我花了很多很多前嘎!!!


這是秘密!~!





有我。郭解。小君。叮噹。

(楊雯是去淡水嘎~~因為他要去訂婚!=ˇ=)






早上救出門啦!捷運在座的時候!





還遇到很賤的老人!很ˋ不要臉耶!

叫我們讓位給他做!我就一直ㄍㄧㄠˇ





哈哈~~後來還有一個人說這裡給你做!=ˇ=(對正咩說)

嘻嘻~









好像是嚇到的感覺!= =



買了很多東西~~= =










後來到了淡水!!楊雯出現拉!!






有一件事非常下幹!







挑一件外套挑個一個小時嘞~~





我跟叮噹都快死了!= =







嗯嗯!!終於挑好啦!!


就怕太晚回家~~肚子又很惡!!







我去吃臭豆腐喔!!=ˇ=

哈哈哈哈!!好好吃唷!= =













算了~~今天都在花錢!


反正~~下禮拜就要去唸書了!!


會黑少上線喔!













大家要想我嘎!!=ˇ=













我覺得!很好玩~~=ˇ=


沒看到帥哥+正咩~~真是的~~







=ˇ=









Ray




2008-06-11 22:27:40

真ㄉ超好玩ㄉ喲^^
開心~開心>ˇ<&quot

版主回應
恩壓!

哈~~=ˇ=

超開心的說~~=ˇ=
2008-06-11 22: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