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14:38★~特務Ray

今天~去上課!+貼爆笑的圖片!


(姥姥戴黑框好好看!!> <)






今天去學校上課!

上理化老師的課!

我很乖吼!!

=ˇ=

其實差不多全班都去!

= =









還滿類的!= =

正咩還一直打電話ˇ!= =

我的手機又不行打~~只好拿楊雯的!(抱歉啦!)





今天去補習的時候阿!






我就讀書~讀到睡著!

而且!我在夢中看到我自己要往後仰!

卻撲空!




我就整個嚇到的醒來!

還把利可代打掉在地上!

= =







楊雯一直笑!= =




後來我就繼續睡!


這次卻沒有發生什麼是!

膽ˋ是~~


(姥姥拿考卷的時後我才醒來)


我的手+腳!整個全都麻掉!




我頓時不能動!








超痛的!麻死了!






又被楊雯笑!= =



他說我都一職再睡覺!

哈哈!今天睡了有20分中那麼酒吧!

= =

嘻~














然後!!!我要貼學妹化的可愛小人物!

= =



哈哈~~=ˇ=


還有一些照片!


敬請期待!

一張一張慢慢看吼!


別急唷!=ˇ=







嘻!~











後來考國文~~





阿飄~

你要跳舞唷!

Sake it Shake it Ma Ma Sake it

哈!!

=ˇ=

正咩在自拍~~

坦白說~她現在比以前美麗!

=ˇ=

可愛的小妹妹被彩繪的很奇怪!


正是我手中的名作阿!

注意看上面的字!

娟姐~!哈~~

這就是學妹化的唷!

很有創意吼~!!

=ˇ=

也是出自學妹手中的作品!

嘻!

姥~~

動作不雅喔!

= =

嘻~~

燈燈~~~

畸形棉花~~

哈!!可是出自楊雯的手中唷!!

很帥吼~~=ˇ=

嘻嘻~~

迪西阿!

你在耍個啥ㄚ!!

= =

你們在討論啥壓?

是在說我很搶手嗎!?

哈哈!!

(不要臉!)

=ˇ=







就這樣啦!!




END





=ˇ=













Ray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考完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