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24:29未來--懶的想`

滿一年了 -- 恭喜我拔

哈哈哈^ --滿一年了餒
p{大家恭喜我拔 --
來~寶貝^說說我們邁向下一年的願望拔
我先說/
第一個:我希望我們有這一年-就還有下一年 p{一直到很多年
第二個:你說過跨年會陪我下花蓮的噢 p{到時就不要再拉希我
第三個:對你我是真心的--也請你別再讓老娘我生氣失望了好嗎? p{寶貝
第四個:我們要一起騎著撲撲去遊玩整個台北餒 p{就算迷路了也沒有關西
第五個:我希望寶貝的脾氣可以不要這麼的固執-- 好嗎
呵呵呵^
就這五個願望而已 -- p{寶貝~你應該可以做得到拔
等你做到餒 --
啊~~ 我還有最後一個願望喇~!
那就是祝寶貝工作順利餒 -- {恩~麻}
寶貝寶貝/你也要來說個願望 {喔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