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8:03:52未來--懶的想`

鬼臉^ 嚇死你 --快走!

鬼臉^ --嚇死你 --快走!快走!
哈哈^臭X月 > < " p{我們又沒犯你
為什麼要來嚇我們? 真討厭 --
害我們每天都睡不好 -- 混蛋!


寶貝--西西^ 今天我好想你噢!
不知道現在的妳再做什麼?
在想寶貝嗎? 還是--
嗯 --寶貝駕照考到了沒有?
我跟你說唷^
今天拉比學中午去考駕照餒
{子綾學/詩蘋去陪考}
學說很簡單--而且學最高分
{筆試八十八分/路考/九十六分}
所以馬上就能拿到駕照了!
{拿給我們看的時候還熱熱的餒}
超屌 -- 所以寶貝你阿?
也別緊張/別害怕-但不代表你不能不看書唷
多多少少還是要看 -- 災某?
說真的?你有再看書嗎?
好辣 -- 寶貝加油餒^
祝你趕快考完駕照--上來台北!
到時候我們一起逛遍整個台北?
呵呵^-- 你說好不好?
對了寶貝 --就是ㄚ? 你真的要買野狼噢?
我說過你適合野狼?
但是我不適合阿?
我總絕得我坐上那台噗噗? {怪怪的}
比如說如果我們出去玩我穿漂亮的衣服
坐上那台車 --你絕得我? 配的上嗎?
好像跟那台撲撲不搭餒?
怎麼辦? --你真的要買嗎?
如果你買了/寶貝我每次要跟你出去的話
會很煩惱我到底要穿什麼衣服才搭的上那台噗噗餒
所以如果你想讓寶貝每次都這麼煩惱的話
那你就買拔 ---
寶貝 2007-08-24 23:23:56

阿呀~!
你穿蛇ㄇ都好看啦!
幹嘛穿衣服還要配機車阿~!>無聊喔~!
恩??
看你阿~!
如果你不想我買!我就不買ㄌ!
看你啦~我都OK~!


恩恩~怎?
宿舍鬧鬼唷!>真ㄉ~
我想去體驗看看~!


我今天真ㄉ睡著ㄌ~!
聽音樂睡著~!
對不起囉~!

好啦!先降子~!
想我喔~!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