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5:54:52未來--懶的想`

這幾天--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怪怪/不好 p[不爽
禮拜一 M 二/我們跟自強的學妹比賽
我的觀念還是不怎麼明白和熟悉
還有我的打擊/整個就是不行-也打的很濫
不但沒有把暗號做出來-而且還做的不確實
唉--那天我真的哭了/因為就要升學姊的我
觀念/打擊還這樣-受不了 p[加油^
禮拜三/幾乎都在練打擊-
[缺點;手開掉了/擊球時肩膀會聳起來]
珠說-放鬆點/ [而我放鬆卻是手指放鬆不是肩膀放鬆]
只能用一個自形容-那就是笨!
最後--我們來個小實戰[棒球]-阿美族學投球/我們打擊
一開始說-得三分/我們就不用晨操
[得分;只要球打出去就算一分/三振;去操體能]
後來--又說如果十二點以前我們得八分
禮拜四就放假不用練--哈哈--結果我們大家都猛打
猛得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聽到放假這兩個字
就high起來了--[有現實到/呵呵]
昨天-沒收假時間/我跟阿朱/皓皓去家樂福逛
家樂福的東西-整個就是便宜-我們買了好多
一整車都是我們的東西-加起來大概有一千多拔
一人兩百到三百多之間-p[你們知道一箱泡麵多少嗎
九十九塊/歡樂包-四十五塊/科學麵一箱-八十九塊
大瓶的可樂-二十九塊/ --- 超便宜
第一次花錢這麼值得!p[媽媽--我沒有亂花錢唷
所以你千千萬萬不要扣我的零用錢歐--西西^
我們從家樂福回來-原說先到宿舍放個東西在去士林逛
但是--我們終究還是受不了劉伯溫的誘惑
所以我們到了十點才去逛士林--哈哈哈 --
昨天很開心--超高興的!
還有一個--就是我昨天再看劉伯溫的時候
我接到一個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他以前也是打壘球的/現在沒打了/在工作了
他叫做莊敬雯--跟他聊了很多--p[超想她的
我們還跟對方說誰去誰那裡玩--就帶對方去好玩的地方
呵呵 --她還說-我下去桃園她要帶我去六福村之類的地方玩
而且她出錢降---哈哈 ---屌 ---p[有點不好意思



寶貝--這幾天我過得很開心p[不只昨天而已
還有你還記得這幾天有一個晚上-你還沒下花蓮時
我們在房間玩的很快樂--那晚我很快樂也很開心[超搞笑
因為我跟你從來都沒玩的這麼high過
而且你我都沒生氣 --之前我們都會玩到生氣--
但是/很奇怪的-那次並沒有餒
而且我絕得那次是我們玩得很瘋很過火的時候
哈哈哈---但是還會有下次嗎? p{我不知道/但我期待
寶貝 ---趕快上來喇/我們來玩-快!一起抓奶奶----旁邊的肉肉
西西^ --- p[寶貝-我祝你順利考上機車駕照/加油^嗯~~麻
要娶妳ㄉ人 2007-08-23 22:13:3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ㄉ那一天~!>>對阿~感覺不錯~!


喔ˊ!~
對不起...
今天沒陪妳聊天~!
對不起唷~!

好啦~!
妳這幾天也要開心啊!

加油~!
打擊不好要加強~!
等我上去在教教妳~!
OK!

好啦~!
等我上去~我在陪妳玩玩!
ㄏㄏ&quot
最愛妳ㄉ寶貝公~!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