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9:48:30╭這一生只♡妳╮維尼

不是不愛你

序 幕 :
[ 這 一 生 . . . . 妳 可 能 會 遇 到 許 多 喜 歡 妳 的 人 ;



但 是 . . . . 妳 可 能 永 遠 都 遇 不 到 一 個 , 妳 真 正 愛 的 人 . . . .



[ 所 以 . . . . 一 但 遇 到 了 . . . . 一 定 要 好 好 的 把 握 . . . . ]



我 永 遠 都 記 得 . . . . 你 是 這 麼 對 我 說 ;





認 識 你 , 是 在 國 一 的 新 生 訓 練 . . . .

那 時 . . . . 你 總 是 跑 上 跑 下 的 , 像 個 過 動 兒 一 樣 ;

對 我 來 說 , 你 就 好 像 是 我 的 另 一 個 弟 弟 ;

雖 然 . . . . 照 顧 我 的 往 往 都 是 你 . . . .

記 得 有 一 次 . . . . 我 被 高 中 部 的 男 生 給 罵 哭 了 ;

當 時 你 明 明 就 比 我 還 矮 小 ,

你 卻 不 顧 一 切 的 衝 了 出 去 跟 他 們 打 了 起 來 ;

你 被 他 們 打 的 鼻 青 臉 腫 , 反 而 害 我 哭 的 更 傷 心 了 ,

我 問 你 . . . . 為 什 麼 你 要 這 麼 做 ,

你 只 是 對 我 笑 著 搖 了 搖 頭 說 :

[ 因 為 妳 是 女 生 . . . . 所 以 我 應 該 要 保 護 妳 . . . .]

可 是 . . . . 為 什 麼 你 卻 沒 想 到 要 保 護 自 己 . . . .



國 二 時 , 你 總 是 喜 歡 在 課 本 上 塗 鴉 ;

我 想 跟 你 借 來 看 , 你 總 是 說 畫 的 不 好 , 等 有 一 天 畫 的 更 好 再 拿 給 我 看 ;

直 到 有 一 天 , 我 不 經 意 的 看 見 ;

課 本 上 , 畫 滿 的 盡 是 同 一 個 女 孩 子 的 身 影 . . . .

可 是 為 什 麼 . . . . 她 長 的 真 的 好 像 我 ;

升 上 國 三 之 後 , 我 交 了 個 男 朋 友 ;

你 總 是 喜 歡 糗 我 , 說 小 心 聯 考 會 考 的 一 蹋 糊 塗 ;

那 一 天 , 我 終 於 忍 不 住 反 問 道 :

( 為 什 麼 你 不 也 去 交 一 個 女 朋 友 . . . . )

你 只 是 笑 了 笑 告 訴 我 :

[ 我 也 不 知 道 , 想 到 再 告 訴 妳 . . . . ]

正 當 我 還 想 追 問 的 時 候 , 你 就 頭 也 不 回 的 走 了 ;

看 到 你 的 背 影 , 我 才 突 然 發 現 ;

原 來 . . . . 你 早 已 長 的 比 我 還 高 . . . .



後 來 . . . . 你 考 上 了 竹 中 , 而 我 考 上 了 竹 女 ;

你 對 我 說 , 即 使 不 同 校 了 ; 但 是 朋 友 可 以 照 當 . . . .

你 總 是 在 我 每 次 段 考 完 後 打 電 話 給 我 ; 跟 我 天 南 地 北 的 聊 ,

甚 至 當 我 跟 男 朋 友 吵 架 時 , 你 還 會 陪 著 我 一 起 罵 他 . . . .

跟 你 聊 天 . . . . 變 成 我 最 期 待 的 一 件 事 ;

高 中 三 年 , 我 很 少 遇 到 其 它 讀 新 竹 中 學 的 同 學 ;

但 是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 . 我 就 是 常 常 遇 到 你 ;

無 論 在 竹 女 的 校 門 口 附 近 , 或 是 在 新 竹 公 車 總 站 ;

每 次 我 問 你 為 什 麼 會 那 麼 巧 遇 到 你 , 你 總 是 笑 笑 的 對 我 說 :

[ 或 許 是 有 緣 吧 . . . . ]

如 果 . . . . 真 的 是 這 樣 ;

為 什 麼 有 一 次 星 期 六 , 我 在 中 午 時 看 到 你 坐 在 公 車 站 裡 休 息 ;

結 果 跟 同 學 逛 完 街 , 晚 上 回 去 坐 公 車 時 ;

卻 又 看 到 你 依 然 在 同 一 個 地 方 休 息 . . . .

而 你 依 然 只 是 笑 笑 的 對 著 我 說 , 真 巧 , 又 遇 到 了 妳 . . . .

高 中 三 年 1 2 月 1 8 日 , 你 也 從 來 都 沒 有 忘 記 過 ;

你 總 是 會 在 那 一 天 準 時 的 站 在 校 門 口 等 我 ,

拿 給 我 一 份 令 我 驚 喜 的 生 日 禮 物 , 跟 我 說 一 聲 生 日 快 樂 . . . .

而 當 我 問 你 等 了 多 久 時 , 你 也 總 是 對 著 我 笑 了 笑 說 :

[ 沒 多 久 . . . . 才 剛 到 . . . . ]

但 為 什 麼 無 論 我 什 麼 時 候 出 校 門 , 你 都 只 是 才 剛 到 . . . .



後 來 , 高 三 那 年 的 一 月 , 我 跟 男 朋 友 分 手 了 ;

那 一 陣 子 , 你 幾 乎 天 天 寫 信 來 給 我 , 即 使 我 一 封 都 沒 回 . . . .

我 問 你 為 什 麼 , 你 只 是 笑 著 對 我 說:

[ 沒 什 麼 , 只 是 無 聊 . . . . ]

而 我 在 公 車 站 及 竹 女 附 近 遇 到 你 的 機 率 也 變 得 高 多 了 . . . .

我 問 你 為 什 麼 , 你 聳 了 聳 肩 告 訴 我 :

[ 沒 什 麼 , 只 是 碰 巧 . . . . ]




那 年 的 聖 誕 節 , 你 約 了 我 ;

你 說 . . . . 反 正 我 們 兩 個 都 沒 人 陪 我 們 過 ;

乾 脆 , 我 們 兩 個 自 己 過 . . . . 我 也 答 應 了 . . . .

沒 想 到 , 我 男 朋 友 居 然 回 來 找 我 ;

我 就 這 樣 自 私 的 讓 你 在 聖 誕 夜 從 六 點 等 到 了 十 一 點 ;

當 我 趕 回 去 不 斷 的 跟 你 說 抱 歉 害 你 等 了 那 麼 久 時 ,

你 只 是 對 著 我 微 微 的 笑 了 笑 道:

[ 沒 多 久 , 才 剛 到 . . . .]

你 看 了 看 我 身 後 的 男 朋 友 , 拿 給 了 我 聖 誕 禮 物 之 後 ,

就 揮 揮 手 走 了 . . . .



從 那 之 後 , 我 不 曾 再 不 小 心 遇 到 你 ;

不 曾 再 接 到 你 的 電 話 ,

更 不 曾 再 看 見 你 那 帶 著 點 幽 鬱 的 笑 容 . . . .

只 在 1 2 月 2 6 日 接 到 了 封 信 ,

信 上 寫 著 :

[ 這 一 生 . . . . 妳 可 能 會 遇 到 許 多 喜 歡 妳 的 人 ;

但 是 . . . . 妳 可 能 永 遠 都 遇 不 到 一 個 , 妳 真 正 愛 的 人 . . . .

所 以 . . . . 一 但 遇 到 了 . . . . 一 定 要 好 好 的 把 握 ;

[ 而 我 . . . . 曾 經 試 著 去 把 握 過 . . . . 如 今 . . . . 我 終 於 放 棄 了 ]




再 後來 接 到 了 你 的 電 話 , 已 經 是 大 二 了 ;

我 讀 的 是 政 大 , 而 你 讀 的 是 成 大 ;

你 告 訴 我 , 我 們 兩 個 註 定 要 當 一 輩 子 的 朋 友 ;

所 以 我 們 又 開 始 聯 絡 了 起 來 . . . .

但 是 你 卻 不 知 道 , 這 次 . . . . 卻 是 輪 到 我 陷 落 . . . .

你 更 不 知 道 , 我 當 時 . . . . 根 本 就 沒 有 跟 男 朋 友 復 合 ;

但 是 我 卻 知 道 了 , 你 早 已 有 了 個 愛 你 的 女 朋 友 . . . .




後 來 , 大 學 畢 業 . . . . 你 選 擇 繼 續 升 研 究 所 ;

而 我 則 是 邊 就 業 , 邊 準 備 出 國 進 修 . . . .

一 直 到 了 我 離 開 的 前 一 刻 , 我 才 告 訴 了 你 ,

愛 你 的 人 還 有 我 . . . .

但 是 , 你 並 沒 有 留 住 我 . . . .

你 只 是 笑 了 笑 對 我 說 道 :

[ 妳 愛 的 人 不 會 是 我 , 我 對 妳 來 說 . . . . 只 是 妳 生 命 中 的 一 個 過 客 ;

否 則 , 妳 當 時 選 擇 的 就 應 該 是 我 . . . . ]

但 你 又 怎 麼 知 道 . . . .

當 我 發 現 了 誰 才 是 我 真 正 愛 的 人 時 ,

我 卻 因 為 一 個 喜 歡 我 的 人 而 錯 過 . . . .



後 來 , 我 終 於 決 定 要 跟 我 在 美 國 認 識 的 男 朋 友 結 婚 ;

結 婚 當 天 , 從 來 沒 有 出 過 國 的 你,

居 然 特 地 飛 來 參 加 我 的 婚 禮 ....

而 你 仍 然 只 是 對 著 我 微 微 的 一 笑 道 :

( 沒 什 麼 . . . . 只 是 剛 好 想 來 美 國 . . . . )

婚 禮 前 , 我 心 裡 好 亂 , 我 只 想 找 你 ;

沒 想 到 , 居 然 到 處 都 找 不 著 你 . . . .

最 後 , 終 於 在 一 個 樹 蔭 下 看 到 了 你 ,

我 看 見 你 一 個 大 男 生 , 居 然 躲 在 那 裡 獨 自 的 在 啜 泣 . . . .

我 輕 輕 的 走 向 你 , 問 你 怎 麼 了 ;

你 沒 有 理 我 , 只 是 一 直 不 停 的 哭 泣 ;

一 直 到 我 輕 輕 的 吻 去 了 你 的 淚 珠 ,

你 才 輕 輕 的 告 訴 我 :

( 沒 什 麼 . . . . 只 是 我 愛 妳 . . . . )

上一篇:寂寞海洋

下一篇:執著

ˇ哭 魯頭*/:] 2007-03-26 19:13:35

好感人噢= =

版主回應
是喔 2007-05-29 20:36:42
小甜甜布蘭妮 2007-01-09 15:57:41

妳還是喜歡它唷~
是真ㄉㄇ?
可以告訴我ㄇ?
我想你因該不會告訴我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