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9:25:11╭這一生只♡妳╮維尼

浪漫

那 天 晚 上

她 和 他 喜 歡 的 男 生 一 起 出 去

他 跟 她 說:

”天 氣 這 麼 冷 , 你 把 手 放 在 我 的 口 袋 抱 著 我 好 了 , 這 樣 也 比 較 安 全”

她 調 皮 地 說 : ” 誰 要 抱 你 呀 ! 我 只 能 抱 我 的 男 朋 友!”

他 說 : ” 哼 ! 讓 你 抱 還 要 打 手 機 給 我 女 朋 友 通 知 她 一 聲 哩 ! ”

她 震 驚 了 一 下 . . . 心 想 著 . . . 他 居 然 有 . . . 女 朋 友 了 . . .

好 強 又 難 過 的 她

帶 著 微 笑 掩 飾 著 心 底 小 小 的 悲 哀 說 : ” 好 呀 ! 你 打 呀 ! ”

也 只 見 著 他 真 的 拿 起 了 手 機 , 撥 起 了 號 碼

當 他 拿 起 手 機 的 那 一 刻

她 不 知 該 如 何 去 形 容 心 中 那 種 複 雜 的 感 覺

只 能 說 很 痛 . 很 痛 . 很 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短 短 的 幾 秒 鐘 等 待

真 的 . 真 的 很 痛 苦 . . . . . . . . . . . . . . . . . . . .

突 然 間

她 的 手 機 響 了

她 漫 不 經 心 的 接 了 起 來

只 聽 見 熟 悉 的 聲 音 說

” 可 以 抱 我 嗎 ? . . . ”

上一篇:我喜歡你

下一篇:寂寞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