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0:02:24小野

補12/25聖誕節ˊ






那天我只能說爽ˇˇ

一放學ˊ

就搭計程車去士林好樂迪ˊ

剛開始就發生很不開心的事ˋ

跟dear牽手被她姐看到ˋ

媽的!!

害我們都很不開心!!

不過後來酒買來啦!!

開始大呵!!

邊喝邊唱ˋ

最後大家都醉啦!!

沒醉的只有幾個人ˊ

大家就開始發洩情緒ˋ

大家都在哭!!

好難過耶!!

我跟dear抱在一起哭!!

dear一值在安為我ˇ

結果我最拉!!

開始亂說一通!!

不過ˋ

我跟dear說的那些都是真的歐!!

之後陽之兄就先走了!!

然後小t也喝醉了!!

吐的跟神麼一樣!!

還好我沒吐ˋ

臭死了!!


之後大家就走了!!

佳佳送小t回家!!

我就送dear去搭車了!!

最後我就去找小小諾啦!!

妳有變正有變正ˋ

最後就回家啦!!

聽說天醉的有點離譜!!

哈哈!!

陽之兄啊!!

怎麼喝醉了還給我回聖心!!

帶給大家不少麻煩呢!!

不過ˋ

我們可以解決的!!!

希望妳別被記大過ˋ